第一次到Att 4 fun來,主要除了看B1的橡子共和國,還要看這邊有什麼好吃的甜點店。

其實樓層並沒有很大,繞一圈蠻快的。

一上來看到的就是這個童話馬車。左右兩邊為黑夜與白晝的夢幻甜點樂園。



馬車前後都有一隻兔子,一白一黑。



兩隻兔子都拿著時鐘。





所謂黑夜和白晝的甜點王國背景重點在哪裡我也不知道,也沒很大的興致研究,反正就是根據介紹這裡有超過千種的甜點就對了,東西要好吃才是重點<( ̄ˇ ̄)b。

黑兔子指引大家進入甜點的世界。



水霧投影,蠻特別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走過通道來到甜點王國。



接著看看各家販售的餐點。我是直接到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因為要在這吃午餐。



餐點方面覺得挺普通,甜點的部分因為可麗餅缺貨,就只吃到奶酪和馬卡龍,就馬卡龍來說沒有很愛。



 普拉嬤嬤食記【食事】北市‧信義區。來自法國的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舒芙蕾烘蛋) 

原本打算吃完午餐再來挑戰下午茶,不過吃完之後有點空虛也不想再吃其他甜點,就單純逛逛,蒐集一下資料。

 Movenpick café莫凡彼咖啡館
比較吸引我的是它櫃子裡的這些蜜糖吐司,好久沒吃蜜糖吐司了,很懷念那種酥脆甜甜的吐司口感,不知道這家蜜糖吐司是否不錯。
官網http://www.mvp-icecream.com.tw/





 Cupidon Cafe艾比特咖啡.小餐館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pidonwaffle/



 Tommy's baking
這家主打各式鬆餅(waffle),看起來超好吃的,有興趣可以先到官網看看照片,很美味的樣子,就不知道吃起來的口感是屬於哪一種。
官網http://www.tommyswaffle.com/ 



 rippie
這家主打蘋果派,使用的是來自青森的蘋果,現場有整顆蘋果派的模型,好想吃......,可惜有加肉桂,暫時沒辦法吃,查資料的時候發現林口三井Outlet也有進駐,真是太開心,等我重出江湖的時候再來買,不過一顆價格不便宜就是。(板橋大遠百也買的到)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ppie.icecream 
 
 






 爆料奶酪
一眼晃過去看不出主打甜點是什麼,不過這家有提供婚禮和彌月禮盒可以訂購。
官網http://www.cheesepapa.com/



 菠啾花園
是來自日本東京的野菜甜點美食專賣店,似乎還蠻熱門的,上網看見有許多網友分享食記。
官網http://www.potager.com.tw/ 
 



 Mocktail瑪可緹
官網http://www.mocktail.com.tw/ 



 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
這家看起來就是走美式風格,不是美美的甜點風,應該算是美式餐廳。
官網http://www.nola.com.tw/



 CUTTY SARK卡提撒克‧英國茶館
完全被英國茶館給吸引,停下來仔細看看這家的茶,看看是否為由國外引進來的茶品牌,不過這家非國外茶品牌,是全台第一家主打紅茶職人與英式古典烘焙的正統英式茶館,杯盤看起來很美,可以來這邊享用一下英式下午茶。
官網http://www.cuttysark.com.tw/about/aboutus.php 








 


 冰果甜心
有鑄鐵鍋鬆餅。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ngirl.tw 



 樂昂LOVEONE
這家大概是今天看到人最多的一家,我對法式蜜糖領結很有興趣,有機會再來試試。
官網http://www.loveonecafe.com/   




 

唯一沒拍到的是OPA歐帕希臘小館

 OPA歐帕希臘小館
官網http://opa.theweb.tw/ 

再來拍拍整個樓層的環境。走道大致就長這樣,還蠻美的。





定時會亮起的香檳塔瀑布。



休息區~可以在這邊坐著休息。





甜點模型很吸睛。





白色的兔子指引著另一個通道。







指標也是童話風格。



往洗手間的通道也很美。
 


花了點時間把這裡13家餐廳都記錄下來,附上連結,有興趣的話就自己上網搜尋相關文章再決定要不要進來這甜點王國,不過餐廳可能隨時異動,真的要前往前,還是先到官網確定一下有是否還在,而且部分餐廳還有其他分店,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店去。

colfor_deco48 官網︰http://www.att4fun.com.tw/
colfor_deco48 餐廳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