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試吃,除了波波諾諾蛋糕外,還有杓文字布丁的試吃,突然覺得我好像吃太多甜食了Q.Q。

一般彌月禮盒,很少聽到是送布丁的,不過杓文字就有出布丁禮盒,覺得還蠻特別,加上官網的介紹好像還不錯,就上網申請了這次的試吃。

布丁的試吃申請沒有限定週數,半價試吃,可選擇門市取貨或是宅配。
上官網下載試吃申請表(EXCEL檔案),填好之後mail過去,大概幾天內會收到確認回覆,確認金額無誤後,要先匯款至對方帳戶,不管是否自取都要先匯款,自取的話是匯款後的4天前要先預約時間。

我覺得申請過程有點小麻煩,我是選擇門市自取,但除了自取要先付款,還要匯款後的4天前預約,而且對方還不是馬上會回信,要等個幾天這樣,不適合臨時決定的人,不過因為我都先填了試吃申請表,還是挑了一天會經過門市的時間去取貨。

從門市拿到的,一盒有4顆。



杓文字布丁要價不便宜,這樣小小一顆的布丁原價要NT.80,所以一盒就要NT.320,半價也要NT.160。



一顆和統X布丁差不多大,底下有糖漿。



店家的建議是先壓一下表面,然後倒在盤子上吃。



看起來還蠻美味。



一口挖下去,感覺挺紮實,杓文字布丁講求純手工製作,而且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不加一滴水。
口感不同於一般市面上販售的布丁,紮實的口感、單純的香氣,搭配淋上去的略帶點苦味的糖漿,整體是挺不錯吃的,但沒有令人感到驚艷。



彌月禮盒送布丁,我覺得是還蠻特別的,不過就要考量到要冷藏的問題,店家是建議1個小時內要冷藏,對於分送方面可能會有點麻煩。

另外我覺得店員服務態度還不錯,挺親切的,我是在板橋門市取貨,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小缺點的是店員在幫我布丁裝盒的時候,布丁上方的蓋子掉到地上但還是直接撿起來使用,雖然說布丁上方的塑膠殼不會直接接觸到布丁(布丁上還有透明封膜),但就覺得畢竟是掉到地板上了Q.Q。

官網:http://www.rcpudding.com/  
試吃申請網頁:
http://rcpudding.com/custom.php?id=30 
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ricecafe.pudding/

 延伸閱讀~其它彌月試吃:【懷孕】2016試吃彌月蛋糕/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