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除了寶寶健康外,媽咪們擔心的還有隨著一天天長大的肚皮,會不會不小心出現讓人害怕紋路>///<。

不知道妊娠紋有多可怕的媽咪,可以直接上網搜尋關鍵字,會出現許多恐怖的圖片,我個人是沒有特地去搜尋,就像許多人說孕期間要多看可愛寶寶照片一樣,我不想多看妊娠紋的照片,就自己勤加保養就好,儘管再怎麼防範還是有可能出現紋路,但就不能有一切交給命運的心態。
(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懶惰阿!)

雖然有應勤加保養的認知,但使用在身上的產品還是要好好的挑選,因為孕期間不管吃的、用的都有可能讓寶寶吸收,雖說擦在身上的沒有吃下去的東西容易吸收,但為了寶寶著想還是不能大意,至少必須是針對孕婦製造的產品,符合孕婦可使用和無害的標準。

這次收到LoveBoo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可以嘗試不同的保養品蠻開心的,當然試用前,要先了解這個品牌和產品。

LoveBoo是來自英國的品牌,由英國時尚雜誌編輯Jennifer and Corinna所推出針對孕期及新生兒的婦幼香氛品牌,目的是讓產品能給寶貝和媽咪的肌膚做無負擔的純淨香氛保養,也有通過SGS的檢驗合格認證。而且從2008年推出後,就榮獲多項嬰母用品獎。這些資料看起來還蠻讓人期待的,也讓我能放心的使用LoveBoo的產品。

這次試用的除了有LoveBoo的明星商品緊緻修護奇蹟油,還有長效滋潤美體霜護養緊實美胸霜,都非常適合孕後期的我使用。



想好好的體驗LoveBoo的魅力,原本使用的身體保養品剛好用完一組,就順勢換了這組保養品,孕期進入第8個月,也是肚皮保養要更勤勞的時期,每天都要細心呵護

LoveBoo包裝為簡約時尚的插畫風格,顏色是白色和粉色這樣粉嫩色系,搭配小圓點點,有少女心的媽咪們會很愛
這組產品適合在孕後期的6~9個月使用,也就是從懷孕後期可以一直用到生產。


▲長效滋潤美體霜(左)、緊緻修護奇蹟油(中)、護養緊實美胸霜)(右)

我使用的方式是,洗完澡後,身上的水分還沒擦乾就先擦上緊緻修護奇蹟油,並稍微按摩,接著將身體擦乾,再擦上長效滋潤美體霜護養緊實美胸霜

緊緻修護奇蹟油會擦在肚子、屁屁、大腿、胸部、手臂等地方,然後除了胸部會擦護養緊實美胸霜,其餘是擦上長效滋潤美體霜

按摩方式可參考官網圖示︰



緊緻修護奇蹟油雖說產品名稱為油,但其實質地水水的、不油膩,原本我以為克蘭詩的調和油已經算清爽了,沒想到這瓶奇蹟油更是不像油,當然不會完全像水這樣,但只比水油上一些些而已,所以雖然一瓶才100ml,但在身體水分還沒擦乾前使用,其實不用太多就能推開大範圍,用量還蠻省的。而且塑膠瓶身對我來說比玻璃瓶更好控制擠出來的量。(NT.1380)



像水珠一樣,味道很樸實,沒有什麼香精味。



擦在身上,擦完水亮的保濕感。



長效滋潤美體霜的份量就相對多些(190ml),但因為皮膚比較乾,我一天使用2次(早晚),而且是大範圍的幾乎全身都擦,所以消耗的速度比奇蹟油還快。(NT.1280)



固體乳液,聞起來是乳油木果油的味道,我覺得就是很樸實這樣,沒有多餘香精味用起來比較安心。



雖然是固狀的,但放在手上用一點手心的溫度,很快就會微微融化,很好推開。
我是先挖起來放在手上,用手搓一搓,讓用掌心溫度讓它稍微融化再擦在身上,有一點溫度感覺也比較好吸收。



擦完不會油膩,但又有保濕。



胸部保養的部分,就交給護養緊實美胸霜(開封前記得將上面的封膜去除)。(NT.1480)



美胸霜比上面的長效滋潤美體霜質地還要水一些,不過也是乳白色乳液,一點點即可推開,因為我只有擦在胸部和頸部,所以用量最省。(125ml)



這3樣產品都沒太重的香氣,畢竟有許多媽咪在孕期會不想聞到一些味道,我覺得這個味道有適合孕期對味道敏感的媽咪使用。

有關LoveBoo對於懷孕媽咪各項商品的使用時機,官網有圖示很清楚︰


擷取下來的圖比較模糊一點,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清楚的圖,這次介紹的產品主要是用在懷孕後期(6-9),其中緊緻修護奇蹟油更是可以從懷孕初期可以一直用到產後,產後另外還有其他適合使用的產品。

目前使用超過半個月了,推算緊緻修護奇蹟油可以使用1個半月至2個月,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省,至於長效滋潤美體霜雖然因為早晚擦,用量比較大,不過使用超過1個月也是沒問題的,而長效滋潤美體霜因為是局部使用,感覺一瓶可以用很久。

隨便拍張33週的肚子~~



LoveBoo除了媽咪系列,還有寶寶系列,而且都有推出禮盒,送禮也很合適,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上官網查詢或至專櫃當場詢問櫃姐應該會更清楚。

 有關產品詳細介紹、購買、疑問請至官網和粉絲團查詢 
官網︰http://www.lovebo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BooTw/
客服專線︰02-2371-0999 


 實體專櫃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 4F
新光三越南西1館 6F
新光三越台中 6F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3F
新竹巨城 5F


 本篇為邀稿文~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心得。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