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耳聞宜蘭市老眷村牛肉麵的大名,但老眷村週日沒營業,平時沒住在宜蘭的我們就少了許多機會可以品嚐美食╮(╯▽╰)╭。

這天難得週六中午有機會來覓食,就提議要吃老眷村牛肉麵。

老眷村在宜蘭市民權新路上,金六結附近、南屏國小側門對面,店面就是這樣一間矮房子,生意非常好,用餐時段幾乎客滿。



點餐單有分內用和外帶。



有麵、冬粉、飯、餃類,價格在宜蘭不算是超平價,不過也比臺北知名牛肉麵便宜不少。



牆壁上有一些店內美食圖可參考,看起來都好好吃,可惜沒辦法常來,不然真想都吃一輪。



除了好吃的主食類,還有眾多小菜任客人挑選,如果內用就直接拿取,外帶則請店員幫忙裝袋。





我們是外帶回家吃,外帶的湯麵會分開裝,避免麵吸收太多水份,讓外帶的麵能盡量保持和店內用餐相同的美味。

吃起來湯頭很不錯,不會太死鹹,又有牛肉香,牛肉是有點片狀的那種,不是整塊的,滷的入味又軟嫩,這碗牛肉麵獲得家人一致好評。
點牛肉麵不要忘了搭配店內的小菜,就是完美的一餐了。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酸菜直接加在裡面,不是另用小袋子裝,隨個人喜好加,像我不喜那麼多酸菜的,就會很想把菜撈出來╮(╯▽╰)╭。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6.01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市民權新路473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936-2700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