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後,覺得好像有一點點不滿足,所以就來到附近的老吳胡椒餅,買塊胡椒餅當點心吃。

這家胡椒餅營業很長一段時間了,從我們小時後就在了。



販售的品項有2種鹹餅、2種甜餅,胡椒餅、鹹酥餅、芝麻餅和紅豆餅,除了胡椒餅是NT.30,其餘都是NT.10,很平價。



我只有吃過胡椒餅和紅豆餅,我都很喜歡,可惜今天的紅豆餅還沒好,就只買了胡椒餅。



外皮有點點焦,所以會帶點焦香味,有些人就是喜歡胡椒餅的焦香味。



內餡是豬肉和蔥花,香氣十足,剛出爐的熱騰騰,非常美味<( ̄ˇ ̄)b。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6.01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市復興路一段87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932-3092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0:30-18:30(週二至週六)、06:30-11:30(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