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桃園市這家東北酸白菜火鍋,是很臨時的決定,因為逛costco看見有賣酸菜白肉鍋,但小套房裡根本沒辦法煮,所以臨時起意搜尋附近的店家,一搜尋就找到這家東北酸白菜火鍋,距離南崁不遠,立馬決定前往用餐。

因為是臨時決定只能現場候位了,如果提早一些是可以訂位的。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停車場,在旁邊巷子轉進去,說是停車場,但其實就是一個鋼鐵廠之類的空地,如果不太清楚建議先詢問一下。





剛到的時候是客滿狀態,老闆說明因為晚點有人訂位,我們可以先坐,但用餐時間大概只有1個半小時,這對我們來說時間已經很充裕。

除了照片的用餐空間,後方還有個小用餐區,有3大圓桌,但環境就像是因為客人太多才清空放了桌椅,不像前面這裡用餐環境比較好。



牆壁上有酸白菜的介紹。



店內禁帶外食,但蛋糕、紅酒、杯裝飲料可攜帶。



如果要外帶,最低消也是NT.670。



進入大門中間就是沾醬區,最適合的沾醬店家已經調配好。



店家有沾醬調配比例,如果各樣食材都敢吃的話,可以嘗試一下。





如果調好的沾醬內的食材不喜歡或不能吃的話,那就自己動手調配。



低消是NT.670,一鍋原味酸白菜鍋底是NT.370,還要點至少NT.300的食材,但以這裡的價位,我覺得還蠻容易達到的,根本是隨便吃都超過。



鍋底有酸白菜和肉片,份量還蠻多的,因為這是1-4人份,2個人吃有點稍嫌太多,我們到最後連肉都沒吃完,有點浪費,我覺得至少3個人比較剛好。



菜盤到冰櫃裡挑選,價位落在NT.50-200間。



隨便挑選幾樣。這些印象中是NT.350。





聽說這裡的蔥油餅是招牌,所以也點了一份,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不過就略乾這樣,需要沾點醬料會比較好吃,單吃味道有點淡。



2個人當天吃了8百多,整體口味上覺得還OK,但不到非常喜歡,不過這樣專門賣酸菜白肉鍋的店家好像不是很常見,偶爾想吃的話還是可以來這邊解個饞。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713號 
 TEL:03-355-6390
 營業時間:11:00-00:00
  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sourpot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