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下午茶,來到了林口民族路上的森林咖啡,附近十分好停車,開車族很便利。



店內環境溫馨舒適,也有適合午茶的沙發椅。











很應景的耶誕樹。



牆壁上的野餐店,如果有靠著牆拍起照來會像是躺在野餐墊上這樣唷~還蠻有趣的,可以試試。



蛋糕櫃裡的蛋糕,看起來還可以,沒有特別吸引我。



下午茶時段,店內生意很好,只剩下窗戶旁的2人座位。
雖然擁擠了些,不過面對窗戶外,不受人干擾,也還蠻不錯的。



桌上有好多小盆景。







menu。



除了早餐只供應到下午1點半,鬆餅是下午1點半後開始供應外,其餘皆為全天候供應。
早餐是NT.150、鬆餅為NT.160,其餘為NT.220,不過早餐和鬆餅沒有含飲料,其餘餐點有含一杯基本款飲品。皆不收取服務費。









飲料種類也很多。









小點心類。



第一次來,點了雞肉起司酪梨佛卡夏,餐點附有脆薯和沙拉。



底層是雞肉、綠色的是酪梨,上方焗烤起司。酪梨入餐比較少見一點,感覺十分健康,口味上不會太重,很好吃。
脆薯的沾醬有點泰式這樣,比傳統蕃茄醬好吃許多,搭上沙拉去除油膩,很喜歡這樣的餐點。



佛卡夏麵包外層,吃起來不像吐司那樣軟,也沒有太酥脆,有一點點紮實的口感。



另一份餐點墨西哥雞肉帕里尼,這份帕里尼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印象中吃過的帕里尼是烤的酥脆的,這份是有點濕軟的,加上內餡有蕃茄、酪梨,整個就都濕濕的這樣,雖然味道不錯,又很清爽有符合我的預期,但口感上就不太理想。
餐點原本也有沙拉,因為我不吃沙拉,店家就幫我把脆薯份量用多一點。





飲料點了維也納咖啡和風味牛奶。
風味牛奶可以選擇添加焦糖、榛果、愛爾蘭奶油、香草、核桃布朗尼、太妃糖等(6擇1),我選了愛爾蘭奶油,味道非常香我很喜歡



過了2個禮拜,我們2度造訪,這天來是吃早餐。

點了一份英式早餐。
很基本款早餐,但我覺得少了可以塗烤吐司的奶油或果醬之類的,另外也少了點綠色蔬菜,比較沒那麼均衡的感覺。(不過本人目前不吃生菜這樣的組合就還OK)
因為飲料要單點,所以價位和其他餐點是差不多的。



另一份餐點是培根香蕉起司(吐司)。
覺得培根和香蕉的組合聽起來很好吃就點了。培根不是煎的非常焦的那種,不會很硬,帶著香焦的香氣和起司滑潤口感,整體搭配不錯。另外沙拉也換成增量脆薯了。



今天的飲料是美式咖啡和風味牛奶。



造訪2次,2次的經驗都不錯,而且假日7點就營業,一般這樣類型的咖啡廳,大多最早也9點甚至10點才營業,所以對於比較早起的我們想要來頓悠閒的早餐,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不過假日晚上也比較早休息~沒辦法晚餐享用輕食。

 用餐日期:2015.12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138號
 TEL:02- 2606-8798
 營業時間:09:00-19:00(平日)、07:00-17:00(假日),週二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sque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