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聚餐,來到了沒有限時的Afternoon Tea。(只有平日不限時)

我看到的Afternoon Tea都是在百貨公司內營業,但從來沒有來過。
今天選擇的是板橋大遠百的Afternoon Tea,事先訂了位,當天發現用餐人數還真不少,儘管是平日下午,店內生意也很好,果然不用上班悠閒的人很多╮(╯▽╰)╭。

店面看起來很有聖誕節氣氛。



門口櫃台旁就是蛋糕櫃,馬上就被吸引,每款看起來都超級好吃的









一旁有商品販售區,當天沒有好好逛逛。



店內用的是藤椅,環境很有優雅的氛圍。



靠近窗戶這邊有大一點的桌子和木椅,坐在窗邊感覺很不錯,光線也很好,可惜我們只有4人,沒辦法坐那麼大的位置。



聖誕節將至,餐點也有特別版。





MENU在官網可以查的到,我事先就已經查好要吃的東西了,所以點餐很快速。

正餐餐點分為單點和A、B套餐,A套餐是主餐加NT.100,附有湯、麵包、飲料;B套餐則是加價220元會有比A套餐再多一塊蛋糕,也就是蛋糕可以用NT.120換得。
不過飲料和蛋糕的選擇,都限定只能選某些款式,不然就得另加價。
另外有下午茶套餐可選擇。



配合最近小7集點活動,B套餐第2件7折,就選了B套餐比較划算。

今日的湯是蕈菇湯,麵包有兩款可選,我選了雜糧麵包。濃湯味道OK,麵包剛烤好熱熱的也不錯。



主餐選擇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醬汁是紅醬和白醬的調和,不會太甜奶味也不會太重,蠻中和的味道;菠菜出現在義大利麵中還蠻少見的, 口感有點偏軟,雞肉用的是雞腿肉,整盤麵沒有多餘醬汁,所以偏濃稠,味道還不錯。



這道杏鮑菇豬肉黑芝麻義大利麵我覺得蠻特別的,有很濃的芝麻香,如果不喜歡芝麻味道的人就不適合這道。



飲料熱茶的部分會用厚棉套套著保溫。



這款香蕉奇異果蛋糕算是蠻招牌熱賣的一款,今天就選了這款,蛋糕體裡加了許巧克力碎片,不喜歡巧克力的人慎選。
蛋糕蠻綿密,奶油也很香,整塊蛋糕有香蕉、奇異果、巧克力片的香甜,不過因為是巧克力碎片的味道,而不是純巧克力的香,我沒有很喜歡。



同事點的咖啡,卻那麼大碗還附上湯匙,一口口舀咖啡來吃真是難得的體驗。



就點了NT.290的義大利麵B套餐,另加點數換第2件7折,一個人均價近NT.500。
因為平日不限時,所以可以聊非常久的天,我們就在這裡聊到傍晚,算是個很好聊天的地方,餓了隨時可以再點份蛋糕吃<( ̄ˇ ̄)b。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3樓(板橋大遠百內) 
 TEL:02-2951-3089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