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6.28
行程:L'Isle-sur-la-Sorgue→Port Grimaud→St.TropzeGrasse

格拉斯(Grasse)是這趟旅程讓我覺得和想像中落差最大的地方,不知道是我們來的時間點不好還是怎樣。(我們抵達時間約晚上6點半)

來到格拉斯,我們將車停在大型立體停車場,然後步行逛這個城鎮。

很快的就發現,這個城鎮還蠻多像是南美洲那邊膚色比較深的人,和這幾天去過的幾個城鎮不同。當然這沒什麼,只是沿途的街道看起來有點狹窄和凌亂,甚至有許多看起來殘破待修的建築,部分牆壁上還有噴漆,地上也比較多的垃圾。





這樣的環境讓我無法安心的繼續走,所以轉而走向比較空曠的地方。

走到公園,有許多小朋友在玩,這邊就讓我的緊張感緩和不少。







格拉斯的香水很有名,這裡的氣候也適合製作香水,被稱為香水之都。所以城鎮內有幾家香水工廠,也有香水博物館可以參觀。

這棟黃色建築物是Parfumerie Fragonard,一家有名的香水工廠,許多觀光客會來這裡參觀、製作個人獨特的香水。





我們對香水沒興趣,所以一開始就沒打算要逛香水工廠。之前看了一些網友分享的經驗,如果對香水有興趣的人,不妨來這逛逛,有時間可以安排製作香水,應該會有趣的多。
Tripadvisor有相關評論和介紹可以當參考。



一家博物館,看起來沒開。



因為街上大多的店已經沒營業,許多小巷弄又狹小,所以我們是隨便逛一下就離開。









雕像不少。







因為當天還有看到其他的亞洲觀光客,不然我還真以為我們走錯地方了,這個城鎮沒有吸引我們的地方,就快快離開往民宿出發,離開的時候還發生停車場繳費機故障的事,又花了一些時間找到服務中心才能順利將車開出來。

音符 延伸閱讀:
本次旅行行程請參考-->
【日誌】行程&花費&有的沒的心得。2015南法自助行
本次旅行相關遊記-->2015南法薰衣草自助行
本次旅行住宿篇-->【住宿】南法蔚藍海岸&普羅旺斯住宿篇。2015南法薰衣草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