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6.28
行程:L'Isle-sur-la-Sorgue→Port Grimaud→St.Tropze→Grasse

離開吉摩港小島(Port Grimaud),我們來到附近另一個有錢人的渡假勝地聖托佩茲(St.Tropze)

這裡的道路有些單行道,車子不好開。我們將車停在路邊停車格,是要收費的停車格,隔壁停的車就是台高級跑車。

先前就知道這裡是許多有錢人會愛來的地方,實際來走走,街上好多高級名牌店,有我認得出品牌的也有認不得的,但單看有保全在門口就知道有高檔。

我們車子就是停在這家Dior外,而且這家Dior是餐廳,門口有menu,感覺不便宜。



往港邊走,這裡也是停了好多遊艇。整個地中海沿岸的港口就會看見一堆遊艇,看了幾天的遊艇看到我都要麻痺了╮(╯▽╰)╭。













這趟聖托佩茲(St.Tropze)之行,不是想來這邊看看有錢人渡假的地方,目的只是想要買好吃的La tarte tropézienne甜點。這家甜點店成立於1955年,因知名法國電影女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喜愛而聲名大噪,是一種鬆軟餅皮夾上內餡的甜點。

我們特地找到了這家店,卻發現沒營業......一整個傻了。



隔天,眼尖的我在尼斯機場發現有La tarte tropézienne的甜點櫃,終究我們還是和這家甜點店有緣份的

La tarte tropézienne的甜點就長這個樣子,不只樣子看起來超級好吃,吃起來也是很不錯滴,不會太甜膩。





短暫的停留後,離開聖托佩茲(St.Tropze),繼續前往格拉斯(Grasse),行車超過1小時的時間,因為要往尼斯方向移動,今天開了不短的距離,幸好沿途有這樣的美景。











格拉斯距離差不多的還有安提布(Antibes),當時是捨安提布而就格拉斯,不過去了一趟格拉斯我覺得或許應該選擇安提布會好一些。

音符 延伸閱讀:
本次旅行行程請參考-->
【日誌】行程&花費&有的沒的心得。2015南法自助行
本次旅行相關遊記-->2015南法薰衣草自助行
本次旅行住宿篇-->【住宿】南法蔚藍海岸&普羅旺斯住宿篇。2015南法薰衣草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