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址已為貴族世家~



在林口長庚附近租屋這麼多年,第一次到媽媽廚房來用餐。由於最近實在吃到不知道該吃什麼好,加上媽媽廚房少油、少鹽、少調味的標語,決定來試試看。

媽媽廚房旁邊有特約停車場,開車過來也很方便。



用餐時間店內完全沒其他客人,只有我們1組,剛好可以安靜的用餐。



媽媽廚房除了有販售單點的熱炒菜色,人少的話也有套餐可供選擇。套餐分為熱炒和鍋燒兩類,價位在NT.220-230間。



只拍了個人套餐部分。


清楚的menu請參考官網:http://www.mamaskitchen.com.tw/menu.php

前面有紅色標誌的是有辣的,我現在避免吃辣的,所以點了酸白牛肉和鍋燒蕃茄牛肉。套餐內容物有主餐、湯、2樣小菜、飲料。



酸白牛肉就是酸白菜炒牛肉,這道雖然沒標示有辣,但其實有加辣椒,不過只有微辣,酸白菜微酸搭配牛肉快炒,還蠻下飯的。



蕃茄牛肉味道就比較平淡些,沒有蕃茄的酸甜味,又是以勾芡的方式,不是很喜歡。



配菜很家常,A菜和豆干。口味上也很家常,我覺得還不錯。



冬瓜湯。



飲料的紅茶則是簡單的茶包沖泡,沒特別之處。



隔幾天我們又來媽媽廚房,這次點的這道乾醬雞肉,還蠻符合名稱"乾醬",完全沒多餘的醬汁,可惜雞肉有點乾柴,味道則是一般般,這道菜也有辣椒。不過今天的配菜太便當了,我不喜歡,一個是冬粉,一個是辣辣的鴨血,沒有青菜,不夠健康>///<。





發現來媽媽廚房配菜要碰運氣,如果遇到不喜歡或不敢吃的就只能當運氣不好,價位算一般簡餐價格,我覺得2個人去熱炒店炒個3-4幾樣菜,價格也是差不多,不過這裡環境有比快炒店好,不會油膩膩的,也不會吵雜(因為人不多),至於少油、鹽、調味,是有比快炒店好一些。

來到林口長庚,這裡是個想吃快炒很方便的選擇,長庚旁邊文化二路上還有一家快炒店上介青,生意也不錯。

 用餐日期:2015.11
 住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75號
 TEL:03-327-5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