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從林口到桃園新屋接二姐和小朋友,然後一起到中壢吃小朋友指定的韓國烤肉,我們還特地訂了位置,只是沒想到一路塞車的結果,到那邊已經遲到20分鐘,店家把座位讓給了別人,我們就沒得享用美味韓式烤肉了>///<。

在沮喪心情中發現了對面有一家米多麗日式料理,決定改到這家居酒屋試試。

店內用餐環境還蠻舒適,雖然是用餐時間但是客人不多,看起來裝潢還蠻新的。米多麗是吃到飽的用餐方式,以人頭計費,假日NT.499/人(平日中午是NT.399/人)。



頁數不多,就全拍下來。有手卷、生魚片、壽司、炸物、沙拉,也有炒飯和烏龍麵。最後還可來個甜點做個完美Ending。









不過雖然是吃到飽形式,但飲料卻要另外收費,這和許多吃到飽的店家不太相同,這點大扣分。不過店家有提供熱茶可享用,所以不點飲料倒也還可以忍受。只是覺得像這樣的汽水喝了反而會有飽足感,汽水又是成本不高的東西,為什麼不免費供應?就覺得不夠大氣。



將餐點劃記在點餐單中,拿給店員點餐。每加點一次就劃一張。



還有提供小火鍋,一開始店員會詢問需不需要火鍋,如果不需要就會把瓦斯爐撤掉,因為飲料要收費,想想就點個火鍋也可以喝個湯,火鍋吃起來就中規中矩這樣。



茶碗蒸,還不錯。



生魚片和壽司。









手卷。



有炸蝦就覺得好豐盛。炸蝦外面都賣挺貴的,多吃一些比較划算



鮭魚炒飯很好吃。



炒烏龍麵我們都很喜歡,小朋友也愛,點了好幾次。



炸豆腐我也很喜歡,覺得醬汁好好吃。



烤魚&魚下巴。





本來挺看好的七味雞肉串,沒有很優。



鐵板蔥燒牛,帶點奶油香,牛肉有點硬,洋蔥好吃。



炸豬排就有點失望了。



杏鮑菇。



紹香玉冷蝦。



洋蔥圈。



甜點5種全都點了,依序是黑糖麻糬、銅鑼燒、紅豆湯、炸香蕉、炸麻糬。推薦炸香蕉,外皮酥脆內餡軟呼呼的口感很不錯,紅豆湯則不會太甜膩,也挺好喝的。











米多麗整體口味還OK,如果想吃多樣化的日本料理這裡是個選擇,價位又比饗食天堂之類餐廳的便宜,不過相對菜色變化性也沒那麼高就是。

 用餐日期:2015.11
 住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1段330號(中壢有2家、新竹1家)
 TEL:03-436-593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官網:http://www.midoridining.com.tw/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