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原本要去羅東吃冬山豆漿姑早餐,來到上網查到的羅東店地址,卻發現似乎是改成了東方豆漿,看不到冬山豆漿姑,就試試這家生意看起來也很好的中式早餐店。





餐點都自取,一旁工作人員努力正煎著蛋餅,一塊接著一塊,餐點都熱呼呼的。到這種中式早餐店,就覺得每樣都好想吃,不知道該怎麼選好XD。



餐點價目表。



拿了現做的蛋餅和一個煎包。



這裡的蛋餅就是傳統中式那種厚厚的麵粉煎,加上些許蔥花和蛋,蛋煎得不夠焦,所以香氣沒有很足,不加醬料的話本身就沒什麼味道了。



肉煎包的內餡調味還OK,但和一般連鎖中式早餐店雷同,沒有特別之處。



另外點了一杯熱豆漿,算還OK,至少不會讓我喝到焦味,也不會稀稀的。

今天吃得很簡單,簡單的餐點就可以感受一下合不合我們口味,我是覺得和到處都有的永和豆漿沒有太大差異,不夠有特色,像我們這樣距離有點遠要開車10分鐘才能到這邊來的話就不會想特地再來吃,如果住在附近就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用餐日期:2015.10
 住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82號
 TEL:03-955-2818
 營業時間:05: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