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6.25
行程:Abbaye Notre-Dame de Sénanque→Gordes→Sault→Bonnieux

奔牛村(Bonnieux)地理位置在盧馬坑(Lourmarin)和魯西隆(Roussillon)間,一直都在我們的備用景點中,不過前幾天在盧馬坑被超棒的酒莊民宿給吸引住,一整個不想離開,當然也就沒時間到奔牛村,剛好今天入住阿普特(Apt),晚餐後有了一點時間(這也要多虧歐洲夏季日照時間長的優點),我們決定前往距離約20分鐘車程的奔牛村(Bonnieux)走走。

超棒酒莊民宿→【住宿】享受渡假美好的極致Maison d'hôtes Bastide St Victor莊園

奔牛村地裡位置高,可以眺望Luberon山區,風景還不錯。在村內隨便找個空曠一點沒有建築物阻擋的地方,就能看到山區美景。





傍晚的奔牛村還蠻安靜的,沒什麼遊客,我們將車停在路邊,就這樣一路亂走亂逛。





這個小鎮也是由石頭堆砌而成。沿著階梯往上走,路上行人不多,偶有幾隻狗,完全可以感受到傍晚寧靜的氛圍。













在往上一點是看起來有間教堂,不過一直有狗狂吠的聲音,安全起見我們就沒繼續往上。



一旁有個觀景平台,這裡的風景也很棒。



有看過彼得梅爾的山居歲月一書的人對奔牛鎮一定不陌生,來到南法如果有時間不妨來奔牛村走走,如果白天過來或許又是另一番熱鬧的景象。因為從Apt到這的山路看起來沒什麼路燈,所以沒有逛太久趁著天黑前離開。

音符 延伸閱讀:
本次旅行行程請參考-->
【日誌】行程&花費&有的沒的心得。2015南法自助行
本次旅行相關遊記-->2015南法薰衣草自助行
本次旅行住宿篇-->【住宿】南法蔚藍海岸&普羅旺斯住宿篇。2015南法薰衣草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