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6.25
行程:Abbaye Notre-Dame de Sénanque→Gordes→Sault→Bonnieux

今天開始是連續2天的薰衣草之旅,也是這趟南法行最主要的目的,打算從亞維儂往東到賽農克修道院(Abbaye Notre-Dame de Sénanque)、索村(Sault)、施米雅娜(Simiane-la-Rotonde)、瓦朗索爾(Valensole),大致是這幾個地方沿途看薰衣草,中間會在阿普特(Apt)住2晚。

薰衣草首站,先來到賽農克修道院(Abbaye Notre-Dame de Sénanque),沿途山路有點小,單向通行,也就是去程和回程不會走同一條路。



去程途中即將抵達修道院時,某個轉彎處會有一個小小的平地,這裡可以眺望整個修道院,很推薦在這邊停留看看風景。





山裡的修道院,有與世隔絕的感覺。



修道院有停車場,可以將車開進去。



周邊就有一小區一小區的薰衣草,看來還沒到盛開的時候,還是呈現半綠半紫的狀態。(幸好越往東邊薰衣草已經大盛開)



賽農克修道院在Gordes西北方4km處,建於1148年,由修道院院長及12位僧侶建立,屋頂使用石灰岩片的建材,教堂呈現樸素、簡約的風格。修道院外種有一片薰衣草花田,讓修道院+薰衣草形成來到南法欣賞薰衣草一個經典的風景畫面,所以提到賽農克修道院不免讓人聯想到美麗的薰衣草。





修道院前這片薰衣草田是不能進入的,只能在外圍欣賞。



進入修道院參觀要費用,要參觀修道院要注意服裝,不能穿太隨便。



我們只有逛逛紀念品店。這裡面有許多薰衣草產品、自製果醬、明信片等,還有一些書籍,也有食譜。







美麗的藍天和淡紫色的薰衣草,雖然還不是太盛開,但環境讓人感到十分舒適,有種懶洋洋,想找個地方睡個午覺的感覺。















告別美麗的修道院,繼續今天的旅程。

      

音符 延伸閱讀:
本次旅行行程請參考-->
【日誌】行程&花費&有的沒的心得。2015南法自助行
本次旅行相關遊記-->2015南法薰衣草自助行
本次旅行住宿篇-->【住宿】南法蔚藍海岸&普羅旺斯住宿篇。2015南法薰衣草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