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山文化二路上的盧卡搬走沒多久後,發現一家新的義式餐廳悄悄的營業了,一家讓我覺得名字很難記的餐廳,叫做艾尼亞。



艾尼亞就之前盧卡的店面從新裝潢,簡約的裝潢,沒有太過複雜的裝飾,內部空間還蠻大的,座位數也不少。



更棒的是,裡面有一個兒童遊戲間,空間明亮,牆壁有可愛的塗鴉,雖然沒有太多遊戲器材可以玩,不過如果帶小小孩來不失為一個很好活動的場所。



沒有menu,就看桌面上的餐墊點餐,很平價的價位,加點套餐也只要NT.100。餐點除了義大利麵還有披薩,不過店員跟我們說最近披薩沒有供應。



檸檬水。



我們是點了兩份義大利麵加一份套餐。套餐包含麵包、湯、飲料和甜點,湯和飲料的部份是直接就桌上這份餐墊去做選擇。湯品有玉米濃湯、蛤蜊濃湯、義式蔬菜湯3種;飲料選擇就比較多,基本的咖啡、紅茶、奶茶、烏龍茶、汽水等。

今天的湯選玉米濃湯,濃湯中規中矩;麵包是可頌,烤的不太酥脆,口感一般般。



義大利麵的麵條有直麵、筆管麵、寬麵、蝴蝶麵、螺旋麵;醬汁有紅醬、白醬、青醬、墨魚、蒜香橄欖油,相互搭配之下還蠻多選擇的。

今天點的是辣味蒜香雞肉細扁麵。
因為是只加橄欖油清炒,沒有多餘的醬汁,所以不會覺得膩,整盤麵就是蒜香+九層塔香,我蠻喜歡這盤麵。(NT.150)



Lun的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和我的麵相比就乾了些,因為乾乾的看起來好像不太美味,不過Lun說味道不錯,我試吃了一口,整盤麵有除了蒜香+九層塔香外,多了蛤蜊的鮮味,蠻好吃的。(NT.150)



飲料和甜點的部份就一般般。





後來隔了幾天我們又二度造訪,因為覺得套餐餐點還蠻一般的,所以就選擇單點,如果不夠豐富可以另外加點小點心(薯條、洋蔥圈之類的)來做搭配。

艾尼亞是加平價義式餐廳,不收服務費,環境我覺得不錯,而且還有提供免費的停車場,蠻適合家庭或聚餐的。

 用餐日期:2015.11.05
 住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91號
 TEL:03-328-8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