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有一家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這家咖啡廳是澳洲連鎖咖啡店,聽說在澳洲比星巴克還常見,型態同星巴克那樣,只是正餐時段有販售義大利麵,今天因為來附近做檢查,就順道過來這裡吃早餐。





我們抵達時還沒營業,就在外面等了一下,開店後是今天第一組客人,店內空蕩蕩的。



一旁櫃子內的麵包、蛋糕,因為是一大早,也沒有特別想吃這些,就點了三明治套餐類。





套餐NT.120起跳,三明治套餐分有NT.150和NT.190的價位,前者是附今日咖啡,後者是拿鐵或NT.120原同價位飲品(可補差價)。



簡單的早餐,價格和星巴克差不多。三明治上都插有一根小小的澳洲國旗,很可愛。



法式煙燻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內容物~生菜、蕃茄、煙燻黑楜椒牛肉。麵包皮口感還蠻紮實的,不是酥脆的那種,就是法國麵包的口感。



青醬雞肉帕里尼,我比較喜歡這個,餅皮比較酥脆一些,青醬味道不會太濃郁,還蠻清爽的。



飲料是拿鐵和紅茶拿鐵,口感順口,還不錯。



高樂雅在台灣不普及,想喝咖啡也不可能特地跑到台北市來,我想下次有機會在來這裡喝咖啡的機率有點低,但畢竟這附近有販售早午餐的餐廳早一點也是9點才營業,有需要早一點來用餐的人可以當參考。

高樂雅在臺灣目前只有3間門市,臺北2家、桃園1家(桃園機場內)~就看未來會不會更普及~

 用餐日期:2015.11.02
 住址:臺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號
 TEL:02-8978-5558
 營業時間:08:00-22:00 
 官網:http://www.gloriajeanscoffees.com/tw/Home.asp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oriajeanscoffee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