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某天上午,要去吃早餐的途中,偶然發現了這家8NANA八樂那,招牌是鮮艷的黃色,有小猴子的可愛圖案,就臨時決定要在這邊吃早餐。



店門口擺這隻小猴子,我承認還蠻吸引我的。



店內簡潔明亮,牆壁上有一些小猴子塗鴉,挺可愛的。



menu是彩色的,除了有販售早餐,也有午餐、下午茶、晚餐,餐點選擇還不少。

早餐&輕食系列。NT.79起跳,除了驚喜早餐是11點前供應外,其餘都是全天候供應。
只有驚喜早餐有含飲料,其餘的要另外搭配套餐或單點。





義大利麵、焗烤、燉飯,還有蠻特別的鐵鍋系列。







飲料區。雲朵系列看起來蠻特別的。





新產品波奇咖啡。




以下為2次來用餐所點過的餐點。

早安,美國!(NT.79)
驚喜早餐系列我覺得是最划算的一個套餐了,價位從NT.79-99,有附一杯紅茶。
內容物是雜糧吐司、太陽雙蛋、培根、德式香腸、生菜沙拉、紅茶
用一個大大的木盤裝,看起來就很超值的感覺,麵包可以搭配附上的奶油,如果有小朋友也可以另外跟店家要草莓果醬,沒有特地說是不會給的哦!這個套餐搭配算是很基本不易採雷的一款,實際上也是蠻好吃的,所以第一次來這裡用餐蠻推薦點這份套餐。



南法鄉村哈姆吐司(NT.149)。
內容物是雜糧吐司、炒蛋、培根、薯條、生菜沙拉
沙拉看起來蠻新鮮的,還有一些水果搭配,看起來不會太單調,附的油醋沾醬蠻好吃的,我還拿來沾吐司,覺得很搭。雜糧吐司中間就夾著炒蛋,因為沒有其他調味料,就覺得有點單調的味道,沾油醋醬吃剛剛好。再加上培根和脆薯,是份很豐富的早餐。



愛爾蘭奶油核桃吐司,NT.149
內容物是核桃吐司、炒蛋、黑胡椒腿肉、生菜沙拉
是一份吃不到核桃的核桃吐司,莫非是磨碎了融合在吐司裡?上面灑上的看起來也不像吐司,比較像是杏仁片之類的東西,不過這個吐司的口感很棒,比雜糧吐司好吃,生菜沙拉附的醬不知道是什麼口味沾醬,味道也不錯,吐司拿來沾這個沾醬或是之前的油醋醬都好吃,是不同的美味。黑胡椒腿肉有淋上起司,也算是煙燻肉,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培根。



加州起司燻雞吐司,NT.159
內容物是雜糧吐司、燻雞肉、起司、炒蛋、薯條、生菜沙拉
吐司內夾著燻雞肉、起司和蕃茄,我沒吃到,聽說是很不錯,簡單帶過。





除了驚喜早餐有附飲料,其餘套餐都要加價升級套餐,套餐有分A、B餐、豪華套餐,分別加價NT.25、NT.49、NT.99。我只升級A餐,可以選擇NT.40內的飲料。目前只喝過紅茶和奶茶,兩者都還不錯。



新品的波奇拿鐵,上面有可愛的小猴子圖案,不過Lun說咖啡味道不合他意。



這裡我覺得最棒的是就是很早就營業,許多早午餐店都要到9點甚至10點才開門,我們這種早起一點的人根本就很難吃到好吃早午餐。兩次來這邊,用餐人潮都蠻多的,幾乎是要客滿的狀態了,是個想悠閒吃頓早餐的選擇,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午餐或下午茶。

 用餐日期:2015.10
 住址:宜蘭市女中路二段381號
 營業時間: 07:00-21:00
  TEL:03-931-2191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