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路過城隍早餐人潮都好多,特地上網爬了一下網友心得文,雖然熱門的是焢肉飯,但也有一般的中式傳統早點,一直很想吃好吃的中式早點,所以今天心血來潮跟Lun說我要去排隊,我們就來到了城隍早餐。

今天排隊的人也是不少,這裡的規定是要先排隊點餐,內用的人點完餐再入座,而不能先找位置坐下再派代表排隊,畢竟店內用餐空間也是有限,如果客人先佔位置會影響其他內用客人的座位。



城隍早餐創立於民國40年,算一算已經60幾個年頭,是一家老店了。

這看起來真是一點都不像早點,那一鍋滷肉看起來真是超級好吃的,配菜就一般般。





餐點價目表。



城隍早餐除了焢肉飯外,煎餃也是蠻多人推薦的品項,現場不管內用還是外帶的客人,好多人會點煎餃。剛好我最近也好想吃好吃的煎餃,就慫恿Lun點了焢肉飯,而我自己則點了煎餃和蛋餅。

看起來好豐盛。
焢肉飯搭配苦瓜排骨湯,煎餃蛋餅則配豆漿,十分相配的組合。



煎餃一顆8元還蠻貴的,不過很大一顆,如果想要吃多一點種類就要先估算一下自己的胃來點餐,我只點了5顆煎餃,但最後還是吃不完。



煎餃底部煎的酥脆,略油,豬肉內餡,餡料還蠻多的,調味的部分也還不錯,我比較不喜歡的是麵皮的部分,有點太厚了,又軟爛軟爛的,明明是煎餃,卻有蒸過的那種口感,吃多會有點膩。





蛋餅中規中矩,沒什麼特色,不是很厚實的那種,一般食量單吃一個蛋餅可能會覺略顯不足。





招牌的焢肉飯就真的挺香的,肉滷的入味,滷汁香氣十足,比起早餐我覺得更適合當午餐享用。





第一次來城隍早餐,整體覺得還ok,但好像沒有非常吸引我們,或許有機會可以來買焢肉飯當午餐這樣。如果想來吃,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雖然出餐速度很快,但畢竟人潮很多,還是得等上一段時間。

 用餐日期:2015.09
 住址:宜蘭市城隍街3號
 營業時間:04:00-14: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