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小籠包當早餐的這天,Lun起了個大早,先去跑步運動,打算回家途中再買小籠包,沒想到我們平時常吃的正好鮮肉小籠包現在8點才開始營業,而且距離營業時間還有半小時就已經排了那麼多人。



等開始營業還要消化前面這些客人,孕婦怎麼能等那麼久,立馬決定改去宜蘭火車站附近的正常鮮肉小籠湯包

其實以前的正好鮮肉小籠包,名字是正常鮮肉小籠包,只是後來改名了。
由於在正好鮮肉小籠包還名為正常鮮肉小籠包時我們每次都吃現在的正好小籠包,後來正常改成正好,我們還是只吃正好,雖然某天發現火車站附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了一家正常鮮肉小籠包,但還是一直沒去試過,不過聽說這兩家是兄弟開的,口味應該差不多。



這家好厲害,竟然是用機器點餐付款,這在宜蘭真的是很少見(印象中還沒看過)。付款後會拿到號碼單,等號碼到了就可取餐。



正常有比正好早一點營業(06:50),但有時候老闆會晚一點來。雖然這裡的人有比較少一點,但一等也花了半小時的時間。



孕婦等待好久的小籠包終於回家。



外觀看起來和正好的相同,都是薄皮的湯包,要小心夾取,不小心破了湯汁就流掉了。內餡調味上我覺得還是正好的比較優,不過差異性不大,想吃湯包的時候兩家都是好選擇,只是人都好多就是了。





1428851 用餐日期:2015.08
1428851 住址:宜蘭市宜興路1段102號
1428851 TEL:03-931-5932

 延伸閱讀:【食事】宜蘭市。正常鮮肉小籠包(現改名為正好鮮肉小籠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