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在公館吃過一次發福廚房,覺得很好吃,但是公館距離有點遠,就一直沒有再訪。最近聽說發福廚房入駐林口昕境廣場,特地來去試試。

之前來昕境廣場是到國賓影城看電影,第一次來這邊吃東西,這邊剛開幕沒多久,環境很新穎,用起餐來蠻舒服的,不過人也好多,我們等位置就花了約半小時,我看各家餐廳都是滿滿的人。



我對早午餐和漢堡比較感興趣,就拍了這2頁。





加49元可以90元內飲料任選,90元的飲料選則不多,有分為可以續杯和不可續杯的飲料。



由於之前對發福廚房的印象就是漢堡很好吃,所以今天2個人都點了漢堡。
桌上有一張漢堡食用方法,大意就是用手拿取一口能吃到所有食材是最美味的,這裡有提供透明塑膠手套,所以不用擔心會沾到手,如果嫌手套矯情,想要直接用手豪爽的抓下去也是沒問題的XD。另外他的牛肉餅是6-7分熟度,如果想吃熟一點的記得先告知。



碳烤鳳梨煙燻火腿雞腿堡(NT.295),附餐選了薯條,漢堡和薯條就是好朋友這樣。



醬烤的味道加上鳳梨的酸甜,是還不錯的組合。



另一份漢堡的附餐點的是炸野菇,野菇也蠻好吃的,但就覺得還是薯條比較搭這樣。





這樣一餐,點一份漢堡加49元的飲料,另外還有10%服務費,平均一人要花費NT.300-400,不便宜。

這次到發福廚房,覺得還是上次吃的花生醬牛肉堡好吃,至少林口是有一家可以吃漢堡的地方了,不過吃這個感覺熱量有點高,還是偶爾為之就好。

 用餐日期:2015.07.12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1段402巷2號(昕境廣場內)
 TEL:02-2609-4188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至週日)

延伸閱讀:【食事】北市˙中正區。發福廚房(公館店)~好吃牛肉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