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6.21
行程:Dolceacqua(義大利)→Île de Porquerolles→Bandol

今晚入住在邦多(Bandol)這個城市,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到旅館放好行李整理一下就出來外面覓食。今晚入住的旅館可以看到海。



晚上的Bandol好熱鬧,岸邊停了一艘艘的船隻,搭配黃昏感覺十分寧靜,但街道這邊卻是熱鬧非凡,馬路邊有攤販、遊樂區、街頭藝人,還有一群在跳舞的群眾,要比喻的話,就像是淡水老街那樣的熱鬧。

寧靜的Bandol碼頭邊。













好多船看起來好高級,有些船上還有人直接坐在上面喝著酒聊天,感覺十分愜意,一整個很富豪的生活。



另一邊人聲鼎沸,大人小孩趁著傍晚天氣不熱,都在外面溜搭。

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年輕人愛玩的設施也有,一群人在上面尖叫。



想逛街的也可以逛逛兩旁的攤販,很有夜市擺攤的感覺,只是台灣的夜市吃的居多,這邊都是用品類(包包、髮飾、香皂之類的)。



經過一處發現超級熱鬧,一群群眾在街上隨著音樂跳起來,氣氛很歡樂,超棒的。



肚子餓也可以找家餐廳坐下來用餐,南法時常可見的淡菜,這裡好多人都一桶一桶的吃。



我們買了一間很多人排隊的三明治。





非常好吃的三明治,而且好大一份,這樣5.3歐元,以用料和份量來說真的一點都不貴,外皮烤的酥脆,裡面有起司、薯條和牛肉......,老闆問我們要加什麼醬料,請老闆幫我們加他覺得最適合這個口味三明治的醬料



我們就邊走邊吃回旅館,天色都已經暗了(近10點),在旅館陽台享受一下夜晚的寧靜,這時的街道還是熱熱鬧鬧的,不過我們住的地方離旁邊最熱鬧的街道還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所以不會太吵雜。



隔天一早,要離開前,我還特地到岸邊看看海,早上的Bandol和前一晚完全不同,十分寧靜,街上除了遛狗的老人,大多就是趕著上班的上班族。







看見不遠處有一艘淺水艇,雖然有一點距離,不過還是看的蠻清楚的,在這種寧靜的早晨出現一艘潛水艇還蠻妙的。



Bandol算是帶給我們驚喜的一個城鎮,畢竟當初只是把這邊當成臨時住宿一晚的地方,沒想到這裡會那麼熱鬧,感覺上對當地生活又更加了解了一點,我想這裡平時亞洲觀光客應該不多,因為我們走在路上一直被人注目,被多看兩眼的感覺好像我是大明星這樣<( ̄ˇ ̄)b。

在這個城市短暫停留了一個晚上,今天要往Cassis去,又是充實一天的行程。

音符 延伸閱讀:
本次旅行行程請參考-->
【日誌】行程&花費&有的沒的心得。2015南法自助行
本次旅行相關遊記-->2015南法薰衣草自助行
本次旅行住宿篇-->【住宿】南法蔚藍海岸&普羅旺斯住宿篇。2015南法薰衣草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