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5.06.20
行程:Èze→Monaco→Ventimiglia(義大利)

這次南法旅行,只入境了義大利短暫的時間,在這邊入住一晚,我們住在Ventimiglia這個城鎮上,因為已經是晚上就沒有在小鎮上逛,直接鎖定我們今晚的晚餐,一家名為Pasta & Pizza的餐廳。

在Ventimiglia的街道上,晚上7點多,好安靜的感覺。



Pasta & Pizza的入口不起眼,小小的。我們將車停在附近路旁,步行前往。這家餐廳在Tripadvisor的排名當地可是第8。



店內別有洞天,昏黃的燈光,看起來十分溫馨。





我們要外帶餐點到旅館去享受今天的海景套房,拿著menu......看不懂



Antipasti...開胃菜、前菜的意思,後來想想我們應該是以為這一頁是義大利麵。



外帶了披薩和我們自以為是義大利麵的東西,花費20歐元。



如果到這來還有時間,附近有家樂福(Carrefour)也有BILLA,可以順便逛逛小超市。不過我們先前已經逛過CONAD,買完晚餐就直接到旅館去了。

到旅館check-in後,打算把美食端到陽台上欣賞美麗的地中海海景,吹著涼涼的風,十分愜意。

打開晚餐才發現我們以為的義大利麵只是一道開胃菜,雖然在義大利吃義大利麵的計畫宣告失敗,但我們覺得還蠻幸運,因為這道章魚料理的非常好吃,章魚的口感不會太乾硬,軟Q度剛好,底下是馬鈴薯,搭配簡單的調味,很適合當下酒菜,就順便拿出我們在超市買的啤酒來。



披薩餅皮酥脆,上方配料也不複雜,就是生火腿和菇菇這樣,簡單有美味才是行家。



飯後點心是家樂福買的蘋果派,飲料是綜合果汁,簡單但不隨便的解決一餐,而且超級飽,出國玩不見得一定要到餐廳用餐才可以得到滿足,能有效利用旅館的陽台和景觀也是能得到很棒的一餐。





Ventimiglia我們住宿的旅館是靠近海邊的Hotel Kaly,距離法國邊境不遠,留待之後的住宿篇在來分享。

Pasta & Pizza:
地址:Via Cavour, 79, 18039 Ventimiglia, Italy
Tripadvisor介紹:http://ppt.cc/zAjm2 

音符 延伸閱讀:
本次旅行行程請參考-->
【日誌】行程&花費&有的沒的心得。2015南法自助行
本次旅行相關遊記-->2015南法薰衣草自助行
本次旅行住宿篇-->【住宿】南法蔚藍海岸&普羅旺斯住宿篇。2015南法薰衣草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