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中壢Angel's T.C.F享用午餐+下午茶,假日好像就是容易這樣早餐併中餐吃、中餐併午茶吃

把車停在Angel's T.C.F對面的公有停車場,剛好這邊也是Angel's T.C.F的特約停車場,只是消費滿NT.1000才能折抵1小時停車費。

我們臨時決定要來,提前1個小時預約沒有位置,所以來現場後位,原本說要等上50分鐘,但大約20分鐘就有座位。

今天的座位在3F,這邊的空間還蠻寬敞,沒什麼特別的裝潢和風格,其中一面牆壁上掛了很大的歐洲街景照片,其他牆壁上則是掛了許多的漫畫。



我們的位置寬敞的可以轉圈圈跳舞了



餐點在NT.190-240間,可以選擇單點或加價的A、B套餐。





由於第一次來,就加了A套餐,感覺餐點比較豐富。

濃湯喝起來還OK,不會太稀或味道太淡。



麵包+前菜,熱熱的麵包搭配中間的美奶滋一起享用,前菜是炒菇菇。



我的主餐是茄汁起司豬排義大利麵,由於我點的是A餐,加上豬排份量又多,可以吃的非常飽。味道方面,豬排還OK,外皮酥脆,肉質也不會太硬,麵的部分就略顯弱了些,義大利麵不夠Q,茄汁味道不夠香。





其他人點的有豬排焗烤飯。



青醬焗烤,聽說青醬的還不錯吃。



清炒的香蒜培根辣椒義大利麵,味道有比較豐富些,比起我的茄汁好很多,但相同的缺點是麵條不夠Q。



另外還點了茶點拼盤,是一個沒有薯條的拼盤,有地瓜球、花枝球、甜不辣和雞塊?(NT.190)



飲料選了熱水果茶,有濃濃的濃縮果汁百香果味,略甜。





這杯夏日水果冰茶顏色繽紛,有比較好喝些。



玫瑰拿鐵我覺得就很不錯,漸層的顏色看起來也美,因為我是先喝了底下玫瑰奶的部分,覺得超好喝的,和咖啡攪拌過後就剩淡淡玫瑰香,讓我決定下次再來的話我要點玫瑰奶茶。



甜點是奶酪,感覺就有點虛,原本還期待有個蛋糕什麼的。



Angel's T.C.F環境還蠻寬敞明亮,是一家適合聊天的餐廳,如果家族聚餐或朋友聚餐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但對我們來說餐點的部分略顯普通了些。

 用餐日期:2015.06.07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72號2樓 
 TEL:03-422-46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0:00-22:00、週五至週日10:00-00: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ngelst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