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有一家御村牛肉麵,聽說味道不錯而且已經營業了一段時間,剛好有機會就來這邊試試。

這邊的牛肉麵除了一般的牛肉外,也有牛筋、牛三寶、無骨牛小排等不同的部位可選,如果不想吃牛肉麵也有鍋燒麵或飯類可選,種類還蠻多樣化的。



小菜自取。





牛肉麵要加入的酸菜和辣椒也自取。



另外有提供白木耳甜湯可無限享用。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就點了牛肉麵試試,除了整塊的牛肉,還有切片的牛肉和帶有筋的筋肉(看起來有點像肥肉但是是筋的口感),我是比較喜歡吃整塊的牛肉,但裡面只有一塊,切片的比較多,湯頭喝起來有蠻重的甘草香,我覺得還不錯喝。



另一碗點了無骨牛小排麵,原本擔心牛小排會煮的太老、太硬、不好咬,事實上還蠻好入口的,只是還是傳統整塊牛肉吃起來口感比較對。



御村店內有冷氣放送,座位也蠻寬敞,僅管在夏天吃牛肉麵也不會吃得滿頭大汗,算是要在宜蘭吃牛肉麵的另一個選擇。

 地址:宜蘭市和睦路1-22號
 TEL:03-933-0535
 營業時間: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