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掌握最近宜蘭可以玩樂的地點,直接上網估狗了宜蘭新聞,發現最近在員山有一家金雙甡花卉農場,內有金黃色文心蘭隧道,馬上查了位置隔天就出發。

金雙甡花卉農場就在大馬路旁,附近偶爾會有大卡車經過,所以要特別留意一下來車,將車停在路邊後,步行進入農場看花。

進到農場來會先看到好多盆栽植物,對植物有興趣的人可以逛逛,如果要直接看文心蘭就往左邊走進去。

 



一下子美麗的金黃色隧道就映入眼簾,雖然隧道不是很長,但還蠻夢幻的。

















農場裡的工作人員十分親切,會主動和來參觀的人聊天,由於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家農場,所以就問了一下他們原本是不是只接團體客,對方說這次是為了配合員山鄉的活動,所以才開放,不然以往他們是不開放農場的。說到活動,現場設有愛心樂捐箱,所得會做為鄉內醫療專車的公益基金,我們有欣賞到美麗的花當然也捐了一點聊表心意。

園區內除了文心蘭,也有其他植物,像是豬籠草就有不少,而且還超大的。



另外還有下面這個愛心藤,葉片是愛心形狀,很特別。



對於植物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跟農場這邊的人詢問,會很親切的回答。我詢問了一下文心蘭花期,大約1個半月,最近剛開始,約可以持續到6月底,這裡從5月30日開始免費對外開放參觀,有過來宜蘭的人,可以順道來看看。

 住址:宜蘭縣員山鄉頭分路82之26號
 TEL:03-922-5439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5.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