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連全家蛋黃哥玉子燒照片都上傳了,那就順便分享一下。

這款蛋黃哥玉子燒是抱枕+毛毯,是今年初全家的集點活動,就是蛋黃哥的碗、盤子那次的集點,發現有這款玉子燒,覺得好可愛,而且當時天氣還冷冷的,看到小毛毯就好想要,於是快快拿點數去換(5點要+NT.399),結果換回了一張預購單,要5月中才拿的到

終於到了5月份,都快忘了玉子燒了,而且天氣已經好炎熱,不過夏天也蠻實用的,因為這款毯子薄薄的,吹冷氣的時候可以用一下。

這款玉子燒真的十分可愛,蛋黃哥四四方方的身型,後面背了一件白色毛毯,躺著放真的還蠻像是玉子燒(壽司)。





抱枕和毛毯用一條黑色的帶子綁住,以玉子燒的概念這條帶子就是海苔,這條海苔背面是使用魔鬼氈。



拿掉毛毯後把帶子再黏緊就會變成一般的抱枕。



白色的毛毯上有悠閒蛋黃哥的圖案,



新買回來還是要給它洗一下、曬個太陽,曬在陽台看起來也好療癒。



蛋黃哥真的好可愛,什麼時候換蛋黃哥也來開個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