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梅仔送了一盒超可愛的小丸子馬卡龍,店家是AMANDIER雅蒙蒂法式甜點,外盒是小丸子平常穿的紅色吊帶短裙,共6顆馬卡龍,每顆的顏色、圖案、口味都不相同,那麼可愛真捨不得吃。之前有曾經看過有人介紹Line圖案的馬卡龍,也是超可愛,不過價格不可愛就是了,沒想到也有小丸子的!(其實是根本沒想過XD)



馬卡龍的紙盒外層還印有可愛的卡通圖案。



撥開吊帶,就可以把馬卡龍從裙子裡面抽出來了。



搞笑的逗趣表情超可愛,而且我發現每顆的大小不相同,有的還特別大顆。



為了想要吃了有好心情,所以特地挑一個表情還不錯的來吃,雖然看起來色素好像很多,不過還是吃下肚。











馬卡龍吃起來表皮微酥,內餡甜度剛好,雖然如果不是因為有小丸子我可能也不會那樣的喜歡,不過這樣的產品原本的賣點就不是美味度。

AMANDIER的馬卡龍除了一些既有的卡通圖案外,還提供客制化的服務,可以把自己想要的圖片或照片印上馬卡龍,有這樣類似服務的店家應該不少,只是我覺得把自己照片印上去好像也挺怪異,加上看起來色素很多,就沒多留意這樣的產品,不過不可否認,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圖案,看了真的是會很開心。

Amandier雅蒙蒂法式甜點:https://zh-tw.facebook.com/amandier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