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後,帶著愛溜滑梯的姊妹倆來到礁溪龍潭湖,聽說這邊有很讚又知名的溜滑梯。

上午的龍潭湖雖然沒有團體客,但停車場已經停滿了車,很幸運剛好有人要離開,順利停好車,直接往溜滑梯方向前進。

一整片綠油油的草地,加上廣闊的湖水,讓人心情愉悅,而且4月份的天氣還不算太熱,出遊好時間。



草地前面有不少人的地方就是溜滑梯所在處。



我第一次看到這裡的溜滑梯,原來是一大片的斜坡石滑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



乍看之下好像不太陡,但對我這種不知道多久沒玩過溜滑梯的"大人"來說,覺得還蠻刺激。



每個小孩都玩的十分開心,不過真的很建議帶小孩來這邊玩的家長,要事先教育好自己的小朋友,不要推擠、搶快,確定前方的人溜下去了再接著溜,不要全部都擠成一團,很容易發生危險,如果帶著太小的小朋友來,也要避免被其他大一點的小朋友撞到,很多小孩玩起來真的是不管周遭的人,橫衝直撞的,萬一運氣不好被撞到甚至受傷就會讓玩樂的心情變了調。



溜完滑梯也可以在步道散散步,不過龍潭湖還蠻大的,我們從來沒有環湖走過一圈,只有曾經騎著機車繞一圈而已。



湖裡有好多好多魚,有大有小,真的是挺壯觀的。



我們阿喬也被吸引了。



龍潭湖假日來遊客挺多的,之前的印象是,到了下午就會陸續有許多遊覽車來到,人會變得更多,不過因為湖很大,也不致於擁擠,這邊可以環湖散步、又有超大溜滑梯的吸引點,可以說是大人小孩都適宜,難怪遊客總是絡繹不絕。

龍潭湖這座溜滑梯,是BBH網站發表的一篇有關15座特色溜滑梯文章的其中一座,宜蘭除了龍潭湖這座溜滑梯名列其中,另外中山國小的溜滑梯也是其中一座,都是很有特色的地方。
(延伸閱讀:【遊び】宜蘭市。親子景點‧中山國小超大型2層樓溜滑梯)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村環湖路1號
 免費參觀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5.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