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來到位於宜蘭礁溪的幸福時光,幸福時光的地點在和市區有點距離的玉龍路二段上,對於開車族來說非常便利,餐廳有自己的停車場,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停車。

這家幸福時光算是蠻有名的一家親子餐廳,是由幼稚園改建的,今天特地帶璇璇來體驗一下。



進入大門後,就是寬廣的庭園,蠻適合小朋友來走走散散步,我覺得不管年齡層的小孩都挺合適,只是因為出了大門外面是大馬路,要注意年紀較小的小朋友不要讓他衝到馬路上。





如果天氣不熱也可以直接坐在戶外,但我覺得室內環境還不錯,可以先坐室內,然後再出來走走。



乾淨清爽的走廊。





室內空間還蠻寬敞的,座位在左右兩邊,另外在內側的空間(牆壁另一面)還有一些比較隱密性的座位,當天裡面是已經客滿了。







我們還是選到了這個不錯的沙發區,靠著一片落地窗,光線明亮。



就在這面牆後方還有一些座位。



架子上有一些機車模型可以拍拍。









天花板沒什麼太多的裝潢。


 
櫃檯。



現在是下午茶時間,點了輕食類的紅豆抹茶水果冰淇淋鬆餅和飲料。



有小朋友專用小杯子,蠻可愛的。



鬆餅看起來就一般般,味道中規中矩,算是有點普通,這樣一份要價NT.200價格似乎有點高,台北市知名咖啡廳的鬆餅也沒那麼貴,不過這裡是環境取勝。



點鬆餅加價NT.59可以點選飲品,所以這樣一份鬆餅套餐是NT.259,不收取服務費,這樣的價格就還OK了,只是單點鬆餅的話就略貴了些。今天點了兩杯飲料(拿鐵咖啡&伯爵紅茶拿鐵),如果要點選一整壺的茶,就點選德國D&G花果茶系列或是蜂蜜紅棗茶,飲料的部分也是中規中矩。



餐點吃的差不多,璇就吵著要去外面玩,這邊外面有一整片牆壁的黑板,提供大人小孩自由作畫。



另外貼心的設有兒童閱覽室。



閱覽室旁邊看起來像是一個教學的廚房,我想這邊應該會舉辦一些教學DIY活動之類的吧。



角落的洗手間。



有專為小朋友設計較低的洗手台。

      

對我來說這裡環境優於餐點,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會是個蠻好玩的地方,除了可以喝喝飲料、吃吃點心,還能在庭院散步、畫畫、閱讀,不過如果是我們夫妻獨自出來想要喝個咖啡享受悠閒時光,我會選擇其他咖啡廳。

 用餐日期:2015.05.09
 住址:宜蘭縣礁溪鄉玉龍路二段406號
 TEL:03-988-6211
 營業時間:11:00-19: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9%B8%E7%A6%8F%E6%99%82%E5%85%89-Happy-time/878855282165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