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吃的早餐店都已經膩了,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我們來到了宜蘭市的"好啊",一家有賣早午餐、漢堡和帕里尼的店。



店外面就像個小花園,停了一台淡藍色的腳踏車。



腳踏車上還寫著"老子不但有車,還是自行的",蠻有趣的XD。



正當我們愉快的要進去時,卻發現9點才營業,平日還10點才營業,距離營業時間還有20多分鐘,我們決定先去不遠的員山公園讓小朋友溜滑梯,活動一下,再回來吃早餐。



9點多,我們又回到"好啊",順利停好車後,當第一組客人。趁著店內還沒其他客人的時候,可以到處拍拍。店內空間不大,兩旁的座位,座椅是簡單整潔型,我們坐的內側是沙發軟墊長椅,很適合小小孩。





有可愛的抱枕,小孩想躺下來喝個奶也不成問題。



靠窗的吧檯區。



窗戶旁邊放著一個武士?上面掛著黑色的布條,寫著"哇係宜蘭郎"。



我們坐的這面牆壁是一個大黑板,上面除了介紹餐廳的一些菜色和用餐時間,還畫有可愛的插圖,剛好有小朋友愛的小小兵,是美國隊長版。





另一面的牆壁上則是掛了許多相框,一白一綠的牆壁,看起來挺活潑的。



這些照片我覺得也蠻特別,有空的人可以好好欣賞,當然趁著沒其他客人時才能這樣慢慢看,不然會打擾其他客人用餐。





店內真的挺好拍的。

























Menu很簡單,就這樣一面而已,主要就是漢堡、帕里尼、沙拉、小點心類的炸物、飲料和手寫的早午餐,雖然看起來種類不多,但是選擇性也不少。(2015.10menu已更新)



我點了鮪魚蘋果帕里尼(NT.135),帕里尼附餐還有沙拉、薯條、飲料。帕里尼表皮烤的酥脆,搭配簡單的鮪魚和清爽的蘋果還不錯,附餐是薯條和生菜的搭配,不會顯得太油膩。我蠻喜歡他們家帕里尼的口感,我不喜歡將生菜夾在帕里尼裡,有些會因為生菜的濕氣影響了帕里尼的酥脆度,像這樣將生菜另外放在盤內,我覺得是比較好的做法。





另外點了花生醬牛肉堡(NT.175),也附有飲料和薯條,生菜則是可夾到漢堡裡一起享用。花生醬包覆著漢堡肉,滑順又吃的到花生顆粒,搭配漢堡肉不錯吃。





桌牌其中一面是漢堡的吃法,可以參考一下。



附餐的飲料是紅茶、綠茶選一,或是加價點選可樂、雪碧、果汁、咖啡等,紅茶綠茶喝完都可以再續杯,這點我覺得挺好的,而且紅茶不會香精味太重。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Menu上沒有的布里尼,小小一個是NT.65,乍看單價有點高,但是很紮實,蠻好吃的。



"好啊"的環境我蠻喜歡,餐點也不錯,而且不收服務費。只是這樣一份可以當早午餐吃,如果單純是吃早餐份量會有點多,適合晚起早餐中餐一起解決的人。

<2015.10再訪>

第二次來"好啊!漢堡",menu和上次不一樣了,不過不是什麼精美印刷的menu,而是用A4白紙印的一疊紙而已,就沒特地放上來了。

今天的漢堡點了和上次不同的經典美味牛肉漢堡(NT.230),不過還是上次的花生醬牛肉堡好吃。



這份帕里尼的名字很特別,叫做貓王三明治帕里尼,內餡有花生醬、香蕉與培根,酥脆的外皮內餡是軟熱的香蕉,加上巧克力的甜香,還不錯。





小朋友點的兒童餐,份量十足,小一點的小朋友會吃不完。



這裡的飲料可續,熱的飲料這次是這樣一壺的,無糖,我比較喜歡上次的微糖熱飲。



這次到"好阿",和上次不同,就是小朋友要佔位就要點餐或飲料,我們小朋友才2歲多,和大人一起吃剛剛好,如果還要幫小朋友另點一份餐,那多出來的餐點要怎麼吃,雖然當天店員只有口頭提醒我們佔位小朋友也要點餐,不過沒有強制,加上看到兒童餐那麼大份,我們7歲小朋友都吃不完了,我想我們會再帶小朋友來的機率應該是不高了。

 用餐日期:2015.05.09&2015.10
 住址:宜蘭市嵐峰路三段52號
 TEL:03-935-2117
 營業時間:平日10:00-15:00、17:30-20:00;假日09:00-20:00,週三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wesomeburger2014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