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準備開車回宜蘭時,Lun說羅東有一家匈牙利煙囪捲,最近非常熱門,於是我也不管是不是營業時間(約晚上7點多),還是撥了手機過去,第一通沒人接,不屈不撓第二通就有人接了電話,一口氣訂了4個煙囪捲,約隔天下午2:30取貨。

這家煙囪捲只賣週五和週六,而且不是每週都賣,6月份粉絲團上就顯示只賣2個禮拜的週五和週六,老闆平時有在教課,所以不要誤會帥老闆是懶惰不開張XD。(粉絲團網址文末有連結)

這家匈牙利煙囪捲位於羅東運動公園附近,從家裡開車過去約10分鐘車程,今天飄著小雨,沒有戶外行程的午後,睡個午覺去拿煙囪捲回家喝個下午茶剛剛好,一切是那麼的愜意.....

所有的口味都寫得很清楚,有原味(分甜的糖霜和鹹的香料)、肉桂、杏仁、核桃、起司、OREO,老闆會說中文,所以不用擔心中文不通,大膽的用中文點餐吧!只是看到外國人就不自覺想講英文,可是本人英文又不通,只會說No、Yes和Thank you......



老闆說我還有一個還沒好,所以再等一下下。



用炭火烤的煙囪捲,不時的要翻轉一下。



等待的時間到處拍拍,室內是食材準備區、結帳區和私人住宅區,也沒什麼地方好拍照的,畢竟這裡不是咖啡廳,只是販售提供外帶的點心。





待烤的煙囪捲。



今天買的4種口味,原味糖霜、原味香料、起士、核桃,單個NT.89-119不等。



看起來像麵包,但其實是硬的,像餅乾一樣,因為串著烤所以理所當然中間是空的,



硬是每個都拍張特寫。

▼原味香料(鹹)。
鹹香鹹香的,吃完會想連手指上的香料都舔一下這樣,口感沒有甜的那麼脆,比較軟一點點。



▼原味糖霜(甜)。
十分酥脆的口感,甜甜的配無糖茶剛剛好,和鹹的相比我比較喜歡甜的口味。



▼起士不是我的菜,不過Lun說很不錯。



▼核桃是甜的口味,所以也好好吃,甜甜的帶有核桃香,只是核桃會邊吃邊掉,要接好就是,最後可以再把盤子上的核桃屑一網打盡。



煙囪捲裡面也拍一下。



拿出之前便利商店集點買的整套粉色大頭狗,最近適合喝溫和一點的茶,就泡一壺南非國寶茶來搭配享用。



如果過來宜蘭玩想順便買個煙囪捲嚐鮮,記得要先預訂,假日沒有預訂基本上是沒有現貨的,但如果當天想吃,可以先打電話問問看如果晚一點去拿可不可以接單,最好先撥通電話問一下以免白跑一趟,我去拿的時候,等了約5分鐘,就看見有好幾組客人都是要來買煙囪捲但是買不到的,一般來宜蘭玩的遊客又有其他行程要跑,所以也沒辦法等到晚上或特地再回來拿。(如果不急可以直接店家粉絲團私訊留言)

煙囪捲因為在運動公園旁,停車位很多,但是是要付費的,如果是特地來宜蘭玩可以乾脆買煙囪捲到運動公園裡面欣賞綠地享用美食。



 用餐日期:2015.04.25
 住址: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7號
 TEL:0981750072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KA-Chimney-Cake/898835776797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