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機會買了團購券,來到位於大安區的星辰牛排,捷運是搭到國父紀念館站,和我們之前來買的溫德的麵包店是走不同的出口,星辰牛排要走1號出口,出捷運站後往前走大約1分鐘的步行距離,所以地點是非常便利的。

這次的團購券是可以折抵多少費用,而不是固定搭配好的餐點,所以我們就還要選擇自己想要的餐點,這邊的點餐方式就是點主餐套餐,然後有麵包、沙拉、湯、甜點、飲料,價位在NT.490up,至於最高單價看官網的價位還有到NT.1390的。





附餐部分也各有2種以上的選擇,選擇性還算多。



最近因為某些因素食慾不振,也不是很想吃這些,只是礙於某些因素不得不來的場合,只好硬著頭皮點了還可以接受的法式烤雞排。

麵包分別點了乳酪吐司和酒釀桂圓,乳酪吐司我覺得普通,但酒釀桂圓好好吃,推薦點這個。



沙拉的部分是橙汁優格醬,就一般般,份量不算多,其實我還蠻怕一盤沙拉就一大堆蔬菜的,單吃就吃飽了,這樣少少的,吃了清清爽爽就好。



湯分別點了洋蔥清湯和蕃茄海鮮清湯,都還OK。





我點的雞排,雞排表皮有些微焦,不會乾柴,就我當時沒食慾的情況下,還是有吃了一半以上。



多利魚+牛排,沒吃到所以味道不清楚。



牛排的部分,我也沒吃到,但聽說還不錯,說是比王品旗下的X堤還優,X堤近年來品質下滑。



飯後甜點來個奶酪和檸檬汁之類的,就一般般。



黑糖紅豆麻糬捲。



冰淇淋。



這次由於是家族聚餐,就沒拍店外觀,也沒拍店內裝潢,當天還有人在這邊辦品酒會,感覺還挺高級的。至於大部分的餐點我都沒吃到,好像也沒辦法分享什麼,但就環境來說還不錯。

 用餐日期︰2015.02.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6號
 TEL︰02-2721-751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官網:http://www.star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