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牛肉湯十分有名氣,但我們對於排隊的興致並不高,臨時上網搜尋到這家三大牛肉火鍋,撥了電話確定有營業,直接訂了位,在胡家社區看完可愛的龍貓彩繪後,就直接驅車來到位於永康市的三大牛肉火鍋。

三大在一個交叉路口,附近車位不難找,我們就停在路邊。



先選好要點的鍋類,然後再拿火鍋料,這裡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牛肉,所以我們來之前就先預訂好2盤牛肉了,一盤牛肉要價NT.280。



牛肉看來是現切,那色澤和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就不一樣,來台南就是應該要吃溫體牛!



火鍋料都在冰櫃裡,喜歡吃多少自己拿,最後依盤子計價。



醬料自取區,醬料看起來也是蠻多樣化的。



湯底上桌,內有基本火鍋料,端上來的牛肉看起來好鮮豔的紅。





稍微川燙一下,肉質軟嫩,厚度又剛好,和冷凍過的牛肉片就是不一樣,真的是非常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們除了配白飯外,還另外點了"黑黑的飯",就是滷肉飯,我覺得還蠻一般的,這樣要NT.30有點貴,下次直接點白飯就好。



我們三人用餐吃得很飽,由於時間過的有點久已經忘記價格,我想應該不超過NT.1500,算是有點價位的火鍋這樣,但能吃到溫體牛實在是很棒,對於牛肉湯我們又有更濃厚的興趣去嘗試了,不過下次有機會再到台南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用餐日期︰2015.02.1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國光三街3號
 TEL:06-271241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四~11:00-14:30、17:00-21:00;週五至週日11:00~21:00(中午不休息);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