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要到桃園復興鄉的另一家民宿用餐,原本以為不會那麼熱門,沒想到中午12點抵達竟然已經客滿,好不容易開到了山裡面,只好改來到幾年前曾來過的七號公路。

七號公路是一家地中海式風格的餐廳,位在角板山公園的附近,到了角板山商圈不要彎進去,往另一邊看就可以看見七號公路大大的指標。

幾年前來七號公路時,記得當時還頗有名氣,店內生意也非常好,應該算是幾乎客滿的狀態,不過今日再來,發現店內用餐客人並不算多,還有蠻多座位可以選擇,莫非是幾年過去,附近又新開了許多餐廳,導致生意受到影響,不過這樣我們用起餐來也格外自在。











才想著店貓去哪兒了,就看牠一跛一跛的走來,好像消瘦了一些。



然後就跳到椅子上趴著,呼呼大睡,如果幸運一點就可以得到貓咪的青睞,或許會坐到你(妳)的身邊,由店貓陪伴著用餐。



menu。



餐廳介紹。



喵喵介紹。



我只拍了餐點和下午茶的部分,其餘有好幾頁是飲料。餐點的部分只剩下簡餐類和火鍋類,之前點的義大利麵已經沒看到了。







這裡的餐點都是套餐的形式,簡餐類有附濃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火鍋類則是附有甜點和飲料。

如果不喜歡附餐飲料,店內有供應純開水。



Lun點了迷迭香雞腿,附餐的部分都還ok,但不特別。



雞腿肉醃製入味,有迷迭香香氣,肉質軟嫩。(NT.360)



我點的火鍋是蕃茄起士鍋,內有滿滿的蔬菜、餃類,肉類有海鮮、魚肉、豬肉。海鮮較多,豬肉只有一點點,如果不喜歡吃海鮮或是不能吃海鮮的人,應該可以先跟店家詢問可否都換成肉片。可惜我不吃餃類,也不能吃海鮮,事先也不知道火鍋料是什麼,所以這火鍋大概就只能吃蔬菜和肉片了。而湯頭的部分有蕃茄和起司的香氣,還蠻好喝的,不會太濃郁或太鹹,但也不至於清淡。由於不想吃太多沙茶,我有請店員另外給我裝醬油的小碟子,自己調配沾醬。(NT.400)





附餐飲料和甜點,果汁是柳橙汁,甜點是芒果布丁。果汁喝的出來是濃縮果汁,略甜,芒果布丁則一般般。



店內店外有些小擺飾還蠻可愛的有興趣可以逛逛。



櫻花季,停車場旁也有一棵櫻花樹盛開。





再次來到七號公路,覺得餐點的部分是普通了點,價位雖然不便宜,但就是一般景觀餐廳的價位,而內部環境還不錯,戶外就是面對著山和菜園這樣,如果店內不吵雜,其實用餐過程還蠻舒適。

用餐日期:2015.02.14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詩朗14-1號(台七線16.5k處左轉)
TEL:03-3822997

延伸閱讀:
【遊び】桃園˙復興。三民蝙蝠洞
【遊び】桃園˙復興。基國派老教堂 
【食事】桃園˙復興。七號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