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個人到台北市閒晃,原本想去吃其他的但由於沒座位,就想到了凪(Nagi)拉麵,以往都是去西門店,但因人在東區,想到這邊也有一家分店,上網搜尋了下就直接搭捷運來到忠孝復興站。

凪(Nagi)忠孝店距離忠孝復興捷運站不遠,原本上官網查到是走忠孝復興站第14號出口,到了現場才發現捷運站沒有所謂的14號出口,後來才知道其實是"東區地下街"第14號號出口,從14號出口出去之後,大約走2分鐘就可以到達。



忠孝店是1F的店面。



或許當天已經非用餐時段(約下午2點),不用等待馬上就有座位,第一次吃凪(Nagi)不用等的。



店內裝潢和西門店風格一樣。





這次的限定王是胡椒王,但我怕吃辣,還是點了平常愛吃的豚王。



4種基本湯頭,4種都吃過,最常吃的是豚王,其次是翠王,而赤王對我來說太辣,黑王吃完黑黑的不喜歡,但其實4種湯頭都很香。



由於坐在吧檯,等麵的同時觀察一下店內的氣氛,我覺得忠孝店沒有西門店那樣的朝氣蓬勃,西門店的員工在煮麵時會大喊口號,這邊安靜不少,偶爾也是會喊一下,但就沒那麼熱絡。



桌上提供的2樣小菜,無限取用,很愛那豆芽脆脆的有點胡椒的辣味。



今天點的豚王是搭配豬腩肉,但今天的豬腩肉實在太肥,不知道能不能像在台灣點爌肉麵當那樣可以要求要瘦一點的肉,湯頭還是一樣香濃,好好喝。



我發現這裡還蠻多人是一個人來用餐,一個人坐在吧檯用餐很有吃拉麵的fu,蠻輕鬆愜意的。

 用餐日期:2015.01.31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5號1F(忠孝復興站往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TEL:02-2778-1899(不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1:30~22:30(週五及週六延長至23:00)    


 更詳細的介紹請見~【食事】北市˙中正區。超好吃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西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