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林口復興店位在林口長庚附近巷弄中,已經營業好一段時間,今天原本是想去吃TASTY,但沒位置而作罷,然後想到了原燒,碰運氣來這問問看,沒想到幸運的有空位,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超過一年沒吃原燒,所以這次來還算新鮮。









我們點了2份套餐,套餐含沙拉、湯、主餐、石鍋、甜點、飲料,如果食量不是很大,建議2人可合點一份套餐,另外可以多點個沙拉或石鍋之類的,比較不會吃太撐。

沙拉是牛蕃茄沙拉和生春捲沙拉。
前者是整顆蕃茄淋上和風醬汁,略酸,一整顆蕃茄吃下去蠻有飽足感,生洋蔥應該有做過處理,不會嗆辣。





後者是用春捲皮包裹著生菜和配料,搭配甜甜橙醬,我比較喜歡這道,味道比較溫和。





湯是元氣牛犇湯和蕃茄海鮮湯,都還不錯喝。





石鍋類有一份鮭魚拌飯和陶燒牛肉漬飯。
拌飯味道不會太重,搭配燒肉還不錯。



漬飯就是湯飯,味道不重,也不突出,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主餐是牛肉拼盤和牛豬綜合拼盤,吃燒肉我們一般會喜歡牛肉,但原燒的豬肉比較好吃,應該點一牛一豬拼盤。





將肉放置烤盤中間溫度較高之處,蔬菜放在兩旁溫度較低之處。



沾醬有三種,可以個人喜好搭配。





也可以搭配萵苣生菜,比較清爽,不夠可以續。





除了點的兩份套餐外,還有林口店粉絲團打卡贈送的肉盤。



耳尖的我聽到服務生和隔壁桌介紹,可以用花旗饗樂卡有贈送一份肉盤,我們的服務生是沒告訴我們這件事,我是主動詢問,贈送的是泡菜豬肉,所以又得到一份肉盤,今天的餐點超豐盛的。



飲料的部分是在用餐中就先送來,唯一熱的是洋甘菊茶,茶包非常香,我很喜歡。





另一杯是奶霜紅茶,上面有一層綿密的奶霜,甜甜的好好喝,今天的飲料算是蠻意料外的好,除了套餐飲料,還有提供熱麥茶,而且飲料都是可以續杯的,我們就有續了紅茶。



甜點是蔓越莓乳酪蛋糕和黑糖奶酪,甜點表現就一般。






                          
一餐下來加上有兩盤招待肉盤,吃得非常飽,一份套餐NT.628+10%服務費,和外面的連鎖吃到飽燒肉店相比,價格是較高一點,不過我覺得就用餐環境和服務品質都是很不錯的,和吃到飽燒肉吃粗飽的感覺是不同的,而且也有除了燒肉外的其他餐點,要聊天環境也比較優,偶爾來享受美食放鬆一下。

 用餐日期:2015.01.23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32號
 TEL:03-397-1238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