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原本想到文化三路吃家芬火鍋,但人實在太多要等上半小時,不禁懷念起幾年前生意還沒那麼好的時候,因為現在生意太好反而非常少有機會可以吃,距離上次到現在或許超過1年沒吃到了。不過家芬固然不錯,但也不至於讓我們在寒風中站在哪裡等上半小時,所以就改到家芬附近的町鮮吃石頭火鍋。

這一排餐廳中有2家石頭火鍋,而且比鄰而居,上次我們先到隔壁的焮饡,這次換試這家町鮮。

町鮮的位置比焮饡還多,空間比較大,環境也比較舒服些。



價位上差不多,這邊有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



一人一鍋的小火鍋,但我看隔壁桌是比較大的鍋子,多人一起煮,或許人多就可以換大一點的鍋子。 
 


這邊醬料、飲料都自取。



點餐後,店員先在我的鍋內用小火炒一下洋蔥和蒜。



接著放入牛肉也超微翻炒一下就起鍋。





注入熱湯。習慣先喝一口湯頭,發現還不錯,最怕喝到像開水的湯頭,而且加入高麗菜之後,高麗菜的鮮甜到湯中就更好喝了,不知不覺的喝了好多,我想熱量也爆表了。



我點的是牛肉鍋,牛肉有先放入鍋中炒過,但Lun點梅花豬,豬肉沒有先翻炒,只有炒過洋蔥和蒜就放入高湯了,不知道差異性在哪裡。



這邊的菜盤還蠻豐富,其中高麗菜的份量蠻充足,比起一般的小火鍋份量多許多。


 
町鮮的生意不錯,當天我們入座後沒多久就客滿,店家服務也不錯,當天我們原本是點特價的煙燻豬,但後來發現煙燻豬已經賣完,主動提議讓我們換相同價位的梅花豬,一樣有折扣,這樣的處理態度讓我們覺得有受尊重,應該是之後想吃火鍋會再造訪的一家。

 用餐日期:2015.01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551-8號
 TEL:03-3962601

延伸閱讀:【食事】桃園‧龜山。 焮饡石頭火鍋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