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假日早餐來到在宜蘭市似乎小有名氣的茉尼好食光。



不知道這家店能不能訂位,我們是直接到店內,上午9點多,店內客滿狀態,不過等不到10分鐘就有座位,但發現由於我們只有2人,要跟其他客人共桌,我覺得蠻怪的一點,一般需要共桌店家都會先詢問意願,看是願意共桌還是寧願等2人座位的空位,我們想要花比較多的費用來吃早餐,就是想要享受一下早餐的悠閒時光,不然大可去一般普通的中西式早餐店用平價快速解決早餐,4個人共用一張不是太大的桌子,隔壁坐著不認識的人,對話都能一清二楚,我覺得是比較不自在的,所幸後來有別桌的客人離開,迅速的跟店員說我們要換位置,才得以自在的享受一頓早餐。

手製menu。





早午餐NT.140-180間,餐點都有圖片參考,比較能選到自己真的想吃的。



堡系列,價位NT.100-160間。



還有炊飯。



單品類。



點餐的可以選menu最上方的4種飲料擇1。





消費限定1個半小時,不收服務費,但是餐具要自己收。



選好餐就畫在點餐單,至櫃檯付款,拿取號碼牌,取餐也是自助。





開水是一入座店員會送來。



因為覺得早午餐看起來比較不吸引我,所以就點了小廚吉士堡,除了堡還有一點點的地瓜泥,堡裡夾了生菜、蕃茄、起司、豬肉和洋蔥,搭配起來順口,味道也蠻好的。(NT.130)



Lun點的美式德腸培根捲,內容物有牛角可頌、沙拉、炒蛋、地瓜泥、德國香腸和培根捲,看起來種類蠻多,但份量不多,總覺得男生應該會吃不飽,吃起來味道我則覺得一般,我比較喜歡堡類。(NT.150)



飲料點了鮮榨果汁,今天是奇異果+蘋果,喝起來味道不像全果汁那樣濃,比較淡一些。



美式咖啡。



點餐加價點的米布丁,上面是焦糖,裡面的布丁口感蠻特別的,還不錯吃,有了甜點讓整份早餐豐富了起來。



這次來茉尼好食光,小小心得是這裡客人不少座位也不多,2人座位更少,如果2人前往和陌生人共桌的機率蠻高的,而且因為人多就會略顯吵雜些,如果真的是想要安靜悠閒的吃頓早餐,我覺得這邊沒有很適合,另外不收服務費要客人自收餐盤這點就看個人接受度,自收餐盤感覺很像在吃自助餐或是那種翻桌率超高的平價早餐店或小吃店(宜蘭很多餐廳都不收服務費,但是也不會要客人自己收拾桌面)。而單就餐點和價格來看,這裡的價位不算太平價,之後應該不會常來。



 用餐日期:2015.01.10
 
地址:宜蘭市農權路三段77號
 電話:03-931-0312
 營業時間:07:00-16:00(周三休)


補充更新:

義式香料雞腿排,雞腿的部分有入味,還蠻好吃的,不過早餐吃這個好像太油膩了點。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