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和去年一樣的這個時間(年底到隔年初),在圓山花博公園有萬花節活動,從11月至2月底,有空都可以到花博公園看看,不過我覺得還是有花卉展的這個時候最適合來逛逛、拍拍照。

前幾個禮拜有機會來這走走,但可惜當時花卉展還沒開始,今年的花卉展展期從12月13日開始至2015年1月11日,將近一個月的展期,今年的主題為"花現藝樹,聖誕紅了",每個展區以聖誕樹及聖誕紅植栽來詮釋,共有15個裝置藝術展區。

要到花博公園最方便的就是到圓山捷運站這邊,不管是從其他縣市搭客運過來或是直接搭捷運,都非常的方便,從這裡可以進入圓山園區。

今天爭豔館前面這邊還有農特產品的販售,一整個十分熱鬧。



集食行樂裡面有許多吃的攤販,有多國美食及用餐區,就像是美食街這樣,還有一些看起來不錯的餐廳,來這邊不怕餓肚子。





看到的第一個裝置藝術區為穿越侏儸紀,好大的一隻恐龍矗立在這,非常顯眼,很難不發現。





還有原始人。



花卉展少不了的花花草草。



鮮豔多彩的顏色非常好看,而且正是花期,花開的都非常漂亮。













接下來繼續走到各個裝置藝術區,也沒有再多留意設計本身的涵義,看見漂亮的景就拍下來,有些造景還蠻不錯的。這一區好多大型甜點模型,色彩繽紛很好吃的樣子。























這邊又是另一區。






 




 


 

 






各式各樣的造景搭配美麗盛開的花真的蠻不錯的。










 












比人高大許多的大貓熊,喜氣洋洋。



每到花卉展免不了要拍這樣的字樣。


 
走過連接圓山園區和美術園區的天橋,一走下天橋就可以看見服務區,在這邊可以拿到一本手冊,如果對這些裝置藝術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手冊內容。



這邊的造景都比較小規模,但是還蠻用心的裝飾,而且還有一區大專院校的裝置區,蠻好看的。







































超大的耶誕老公公坐在不起眼的角落。



兩邊園區要慢慢走加上拍照至少花上2個小時以上,我們還沒有很仔細的看完,不過每年的花卉節能夠讓花博公園這邊熱鬧非凡,也多了一個地方可走走,是很不錯的活動。

臺北花卉展---
展示地點:臺北市花博公園,圓山捷運站旁
展示日期:2014.12.13~2015.01.11
官網:http://www.taipei-expopark.tw/index.aspx 

交通工具:公車
拍攝日期:2014.12.28
使用相機:Canon EOS 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