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莊捷運站附近的這家帕尼尼香料義麵屋,就從新莊捷運站1號出口至中華路一段上大概5分鐘的步行距離,這是第2次來這用餐。

帕尼尼香料義麵屋的餐點有排餐、義大利麵、焗烤、蛋包飯等,平日也有提供商業午餐,商業午餐是NT.159,除了主餐外,附有沙拉、水果(或甜點),但只有7種選擇,如果想要選擇多一點,也可以選擇其他餐點再加價NT.79升級為套餐,套餐有麵包、湯、甜點、沙拉,感覺比較豐富。(商業午餐是平日11:30-15:00供應)



為了省點錢,所以我還是點了商業午餐的蕃茄雞肉麵。

就附餐沙拉來說,有蔬菜和水果種類算蠻多的,清爽的沙拉醬。



主餐蕃茄雞肉麵,醬汁的量算是很剛好,不會顯得太乾也不會太濕,有蕃茄香但不會酸,雞肉給的蠻大塊,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還OK,麵條的軟硬度也適中,而且剛好最近超愛吃義大利麵的,有麵吃就滿足XD。



今天附的水果是哈密瓜,蠻甜的,剛好吃完餐點之後可以有去油膩的效果,因為太愛哈密瓜就瞬間吃掉忘了拍照,大概是有三小塊這樣吧~雖然份量不算,但我覺得用哈密瓜當附餐水果還挺有誠意的。(還是最近哈密瓜很便宜我也不知道XD)

這次拍的照片實在太少,有機會再去用餐再來補圖。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45巷2號
 TEL:02-2991-0953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