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市中山國小是許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去放風的地方,這裡有著超大的溜滑梯,也有適合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玩的小型溜滑梯,各個年齡層的小朋友都合適,是非常不錯的親子休閒地點。

雖然常常經過中山國小,但是我們從來沒帶小朋友來過,這天下午,決定先帶小朋友來這邊玩溜滑梯,然後再去最近新開的咖啡糖二店買下午茶點心。

中山國小附近算是不難停車,所以還蠻方便的。因為中山國小和宜蘭國小是相連的,所以看到宜蘭國小就知道中山國小要到了,找個有開放的門,走進去很快就可以走到溜滑梯這邊。

來到這裡馬上被這超大溜滑梯吸引,2層樓高的溜滑梯,想玩還得先爬樓梯上2樓,重覆玩小孩也是需要有良好的體力,所以消耗體力非常快。



在一個十分不起眼的地方貼有注意事項,限制國小三年級以下才能玩,這樣的年紀限制好像有點太嚴格,如果是這個學校中高年級小朋友,怎麼可能忍的住不玩這刺激的溜滑梯。至於6歲以下的小朋友則需要大人陪同,也就是如果6歲以下小朋友要玩,大人也得跟著一起溜,這樣似乎又違反了國小三年級以上不能使用的規定。




大型溜滑梯有2道,當天幾乎沒人在玩,可以一直溜。





璇璇先來試試這超大溜滑梯,一整個刺激的哇哇叫,然後一玩再玩,不過因為要先爬到2F,沒多久就說累了。



如果是年紀太小不敢玩的小朋友,也可以選擇旁邊這個很像帆船造型的遊戲器材,這邊的溜滑梯有斜的2個和彎曲的2個,當天的熱門程度比超大溜滑梯高,但也不致於人多到沒辦法玩。

 




溜滑梯旁邊種有一小叢竹子,有假熊貓,也很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小朋友就是什麼都好奇。





除了2層樓的大型溜滑梯和帆船造型遊戲器材外,在遠一點的地方有提供給更小的小朋友再小一點的小型溜滑梯,溜滑梯就是直直的、短短的,我當天有過去看一下,但沒帶手機在身上就沒拍下來,這邊就都沒小朋友在玩耍,只有國中小女生躲在圓形窄窄的通道中不知道在做啥,這邊人煙比較稀少一些,建議還是在另一頭有大型溜滑梯那邊玩比較熱鬧。

遊戲消耗小朋友的體力,接下來就是補充體力時間,到附近的咖啡糖二店買了馬卡龍,回家當點心吃真幸福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崇聖街4號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4.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