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龜山店已無營業,僅林口店營業,店內改會員制才能內用。

下雨天的假日午後,原本想去山下逛逛因為天氣不好而作罷,這樣的天氣好像就只有去喝喝下午茶聊聊天是最好的活動,所以又來到聖馬汀咖啡工坊。







這兒的咖啡很不錯,種類也很多,如果有興趣或個人喜好可以請店員介紹。









不能喝咖啡的人也有其他無咖啡因飲料可點選。





早餐系列,一直沒機會來試試。



我們今天點的是雙人下午茶套餐,NT.780,這邊不收服務費,飲料可任選,這時候就可以點單價高一點的好像比較划算XD。



主餐類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披薩的部分我們第一次過來時有點過,還不錯吃。主餐除了普羅旺斯香煎牛肉義大利麵/燉飯外,其餘都是套餐價NT.480,上次我們來點過的NT.390套餐已經沒有供應。
(【食事】桃園‧龜山。St.Martin聖馬汀咖啡)





 店內的低消是一人一份飲品,大部分的咖啡館都有這樣的限制。



由於上次沒帶相機,沒拍到好一點的店內裝潢,但今天由於人太多也不好意思到處拍,就拍一張當代表。店內裝潢簡單舒適的,桌和桌的距離不會太近造成不舒服的感覺,有一小區是特別為帶寵物過來客人的用餐區。



午茶套餐3選2的部分我們選了鹹食、甜食各1份。
由於上次吃過墨西哥捲餅覺得沒那麼喜歡,這次鹹食就點選元氣三明治(花生培根蛋口味),三明治切成4小塊,裡面包有培根、生菜、蕃茄和蛋,蛋不是簡單的煎蛋而已,印象中是加了點迷迭香的煎蛋,帶有淡淡香氣。





甜食就是元氣鬆餅。
鬆餅中央有一小碟淋了焦糖醬的奶油,雖然鬆餅本身烤得沒有很出色(稍微偏乾),不過搭配焦糖醬奶油還不錯。





飲料是藍眼曼特寧,會另外給一個小杯子的分享杯,喝起來蠻溫和不偏酸,很順口。(原價NT.180)



另一杯是黃檸檬卡布奇諾,是含酒咖啡,加了萊姆酒,還有淡淡檸檬香,蠻特別順口。(原價是NT.200)



手作甜點是布朗尼,我覺得偏苦又有點紮實,比較沒那麼愛;小點心是柚子奶酪,吃起來就一般般。



在聖馬汀喝咖啡還蠻能享受悠閒氣氛,上次平日晚餐時段來還蠻安靜的,可惜今天人太多就有點吵雜,但對喜愛喝咖啡的人來說應該會還不錯。

<2015.10>

又是一個產檢的日子,早上想悠閒吃個早午餐,卻發現很多早午餐店都要9點後甚至10點才營業,早起的鳥兒大概只能去吃一般早餐店╮(╯▽╰)╭。

臨時想到了聖馬汀,也好一陣子沒來了,就趁這個機會來試試聖馬汀早餐,幸好聖馬汀開的早,08:00就營業,我們得以順利吃到早餐。

聖馬汀有美式早餐套餐,共4種套餐選擇,套餐有附沙拉或湯和飲品。



一大早就喝義式蕃茄蔬菜湯,好像不是很搭,應該還是要選沙拉比較適合早餐。不過聖馬汀的湯蕃茄味道很濃郁,單就湯品來說還不錯。



B餐~起司磨菇烘蛋、培根、焦糖奶油厚片。
份量不會太多,吃起來剛剛好不會有負擔。
厚片的部分建議要趁熱吃,表皮才會保有酥脆度,不過熱的時候焦糖味道不明顯,只覺得有甜甜的這樣,等到稍微涼了焦糖的味道才會出來。烘蛋裡面夾著起司,雖是全熟蛋但卻有未熟蛋滑嫩的口感,很好吃。





C餐~太陽雙蛋、維也納香腸、起司厚片。
厚片的部分也是要趁熱吃,維也納香腸其實就是一般德式香腸那樣的口感,蛋是幾乎全熟了,原本以為看起來應該是半熟,蛋其實不是,愛吃半熟蛋的人可能要失望了,不過蛋能煎成這樣我覺得挺厲害的。





今天的附餐飲料,用漂亮的杯子裝看起來就很高檔。



因為是平日,用餐過程都只有我們一組客人,還挺悠閒的,早餐就是應該這樣輕輕鬆鬆的吃。

 用餐日期:2014.12.21 & 2015.10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3路146-1號(長庚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2號(林口店)
 TEL:03-3979260(長庚店)、02-86019282(林口店)
 營業時間:08:00-21:00(長庚店只營業至晚上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