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二姊傳了一篇食記給我,我才知道原來王品旗下有一家平價鐵板燒 hot 7,一向有新餐廳就很想嘗試的我,過幾天就來品嚐。

hot 7目前分店不算多,整個桃園市只有中壢店一家,所以我們就選擇了距離比較近的中壢中美店,由於太晚訂位,只能訂到晚上8點的位置,不過為了吃還是過來了。

hot 7位在中美路一段一棟大樓內,大樓看起來像個百貨商場,也有餐廳的進駐,hot 7在2F。由於hot 7沒有特約停車場,旁邊巷子內停車收費不便宜,所以我們選擇將車子停遠一點的停車格,多少省一點。



店內是很簡單的裝潢,空間不算大,不過有提供籃子可以放置包包和衣物,所以座位坐起來也不至於太擁擠。(照片是打烊前拍的,所以空蕩蕩)



看廚師做料理,不過因為太晚了,幾乎菜都出完了所以也沒啥好看。



桌上的餐具,還有特製餐具架。



衛生紙在桌上小凹槽格子內,隨時可取用,挺方便。



hot 7的鐵板料理有7道菜,包含飲料、沙拉、湯、主食、時蔬、御食、甜品。



飲料先上,有檸檬芭樂冰鑽蕎麥決明子茶可選,其中檸檬是冰的、決明子茶是熱的,冬天還是喝熱的比較實在。



沙拉是櫻花蝦沙拉,只有一種口味沒有其他選擇。





湯有3種選擇,牛筋清湯香芋鮑菇湯銀杏牛蒡雞湯

我們選擇的是牛筋清湯和銀杏牛蒡雞湯。
牛筋清湯喝起來很像那種傳統麵攤的牛肉湯,這樣的味道和餐廳很不搭,醬油味還蠻重的,我覺得沒有很好喝。



銀杏牛蒡雞湯有正常一些,但是味道也只是普普而已。



時蔬是炒高麗菜,不夠清甜,沒有鐵板燒店那種炒高麗菜的香,讓人有點失望。



主菜我點了鍋燒壽喜牛。把煎好的牛肉放在炒過的洋蔥上,是偏甜的口味。我覺得吃起來非常非常普通,一點都沒有壽喜燒的味道,充其量只是奶油洋蔥牛肉罷了,肉質也普通,最後硬撐著把它吃完。





Lun在點餐時就非常有先見之明的覺得這邊的牛看起來不好吃,所以點了嫩煎豚五花。豚五花的肉質吃起來有點脆,類似松阪豬那樣,可以加上蒜片和芥末椒鹽一起享用,不過我們還是喜歡沾單純的海鹽就好。
    




這裡沒有白飯(不知道跟店員要會不會有),而是提供蒲燒鯛魚蒸飯+黃金泡菜,基本上我覺得這樣的組合有一點奇怪,一點都不搭,蒲燒鯛魚蒸飯有點油而且不香,鯛魚的部分有點肥,黃金泡菜沒有入味。







刷花旗卡送的茶碗蒸,非常普通。



最後的甜點是芋頭奶油餡的銅鑼燒,芋頭餡還蠻不大眾化,芋頭是有些人無法接受的食物,雖然我們不挑食都吃掉了,味道一般。


 

 
hot 7鐵板燒是我吃過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內最不喜歡的一個,沒有獨特的風格,味道也十分普通,這樣的餐點我覺得倒不如去吃外面傳統平價鐵板燒還比較優。

 用餐日期:2014.12.20
 地址:桃園縣中美路一段12號2F
 TEL:03-426-592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官網:http://www.hot-7.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