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costco,由於是剛吃完晚餐的時間,特別想吃甜點,看見這款草莓千層蛋糕,由於可以放3天,加上Lun的鼓吹,就決定要買回家。

這舖了滿滿的草莓在上面,看起來就好好吃。(Lun覺得看起來就好酸XD)



鮮奶油的部份只有擠在蛋糕邊邊,並不是整個上層都是,然後中間有一小層鮮奶油+卡士達奶油,這款蛋糕的鮮奶油是無甜的奶油,蛋糕的甜味來自中間的卡士達奶油,而草莓的酸中和了卡士達的甜味,整體吃起來不顯太甜,出乎我意料的好吃,連平時不喜歡草莓口味的Lun都說好吃。



這款草莓蛋糕850g,NT.299,我們分成6等份,吃了3天,平均一塊是NT.50,價格不貴,重點是飯後來一片草莓蛋糕感覺好享受

更多Costco購入分享文章,可以來這看看

http://pollydonna.pixnet.net/blog/category/190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