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波全家的阿朗基的集點活動已經結束,這一波是宇宙人,原以為不用再為了想要換購東西而煩惱,沒想到卻突然發現全家偷偷的推出阿朗基愛旅行的限定抱枕

這次的抱枕只有4款,河童君、白兔妹、熊貓哥、壞東西。比較特別不是集點換購的,而是要買2罐溫罐飲料加價NT.259可以換購一款,聽說每家店進貨數量很少,款式也不一定,連續問了2家都說會再進但是不確定,找到第3間全家才有白兔妹和壞東西,因為我原本也沒有要收集整套的意思,就在這邊換購了白兔妹。

當天下班帶著白兔妹回家途中,不小心又去全家問了一下,店員拎了個熊貓哥出來,雖然比較想要河童君,但不買有點可惜,所以就把熊貓哥入手。



正面是大大的黑兔妹&白兔妹。



Bonjour Paris!



背面有各種造型的白兔妹&黑兔妹,真是超級可愛



熊貓哥是黑白色調的抱枕,看起來沒有那樣繽紛亮眼,圖案很有功夫熊貓的fu,也十分可愛。





抱枕材質是桃絲布,摸起來滑滑滴,不過冬天可能會覺得有點涼XD



阿朗基的標籤。



由於個人不習慣新買回來的東西沒洗過就拿來用,所以堅持把抱枕拿去洗,因為這款抱枕是一體成形,沒有枕頭套,所以只能整顆拿去洗,洗完之後又覺得很難乾,所以明知道可能會損壞還是把抱枕拿去烘,烘了其實沒什麼損壞,就是白兔妹後面有一小部份布料有點毛毛狀,小傷心之餘Lun說要讓我買剩下的2款抱枕湊齊1套

原本我也沒很認真的要買,但隔天Lun上班間突然傳圖片給我,原來是他在公司的全家買到了河童君和壞東西。




壞東西看起來真是超壞,不過到處亂塗鴨還蠻可愛的。



背面的壞東西看起來小邪惡又有點搞笑的fu,這款是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的一款,所以原本沒打算要買壞東西的。



河童君一向都是阿朗基成員裡熱門的一個角色,每次推出的產品一定是河童君先賣光,這次的抱枕是河童君背著包包的樣子,看起來依舊有種天然呆樣。



背面好多河童君,看了就開心。



一整排超可愛的,床鋪一整個夢幻了起來,雖然煩惱之後要放在哪裡,不過暫時就這樣了!





高高疊起。



這次購買抱枕還有附抽獎貼紙,希望可以抽到行李箱,有機會再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