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蠻想吃牛肉麵,Lun說他小時候有吃過宜蘭市的一品香,但現在宜蘭市中山路上的一品香,已經不是他當時吃過的美味,然後最近發現在宜蘭市泰山路,有另一間牛肉麵店店名為真正香,聽說是傳承了原本一品香的味道,利用週六回家的日子,快快來試試。

一品香位於泰山路,店招牌為紫色。(忘了拍店外觀)

這裡主要就是賣牛肉麵、牛肉乾麵等,種類沒有很多,價格大概100出頭這樣,就宜蘭來說價位算蠻高的了。



點了一碗Lun十分推薦的牛肉乾麵,他說小時候吃的那碗麵非常好吃,之後都沒能再吃到相同美味的牛肉乾麵。

這碗麵份量不少,麵條混合著牛肉的香氣,牛肉雖然只有3塊,但是每個都超大塊,肉質吃起來軟硬適中,瘦肉較多,滷得很香,能這樣吃著大塊的牛肉感覺很過癮,真的是還蠻好吃的,Lun說和記憶中的味道相同。(NT.110)



另一碗就點牛肉麵,還是這樣傳統的麵條好吃,太細太粗都不對胃。牛肉麵的部份就是著重在湯頭,湯頭十分入味但不油膩,有著濃郁的牛肉香,一樣是有3大塊牛肉,是近期除了頭城龍記牛肉麵外吃到最好吃的了,但龍記牛肉麵價格高又很難吃的到,相較之下真正香比較平易近人些。(NT.110)





 用餐日期:2014.12.06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319號
 營業時間:11:00-18:45(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