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咕嚕米又多添了2張桌子,有點改變了原本的擺設,大致上還是差不多,只是多了2張桌子稍微變擠了些,而且人多環境吵雜,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悠閒吃早餐的地方。



原本坐在吧檯前的小兔子已經被趕到牆角了。



menu換新,價位也漲了不少,我們平時吃的早餐套餐每種大概漲了10元。



午晚餐部分因為沒吃過所以沒感覺,不過餐點選擇好像有變多。



最讓我沒辦法接受的是飲料漲了20元,像我平時點的紅茶,原本才20元,足足漲一倍,重點是味道跟一般連鎖平價早餐店一樣,以宜蘭的價位,這樣的飲料一杯10元都買的到,而且飲料成本那麼低,不知道在漲啥。



咕嚕米的價位本來就比一般連鎖西式早餐高上一些,這次的漲價,加上這裡的環境變的擁擠了些,覺得還蠻可惜的,因為我們前前後後去了至少10幾20次,在宜蘭是光顧率最高的早餐店了,之後想找個可以好好用餐的地方又要另謀他處了。(不過雖然這樣,這裡假日生意還是非常好,沒訂位還可能沒位置)

<以下是以前來用餐的原文>

寧靜的早晨,我們來到位在宜蘭縣政府附近的咕嚕米早午餐。





咕嚕米生意很不錯,一開始還沒有座位需要和別人共桌,不過很快的就有客人離開,我們就坐在靠窗的位置,雖然外面的景色不是什麼田園風光,但至少不用看車子來來去去。



店內桌數不算多,位置不會擺的太擁擠,用餐環境蠻舒適。



有許多可愛的擺飾,這裡的價格比一般西式早餐店高一點點,但是裝飾的用心程度是一般早餐店不能比的。













玩偶是小朋友的最愛,看見玩偶一整個超嗨的一直跑過去偷抱它。





櫃檯,裡面就是廚房。



水杯餐具自助區。



menu。



套餐價格在NT.60-100間,要注意的是套餐並沒有附飲料,飲料可以用半價加購,一餐吃下來會比一般西式早餐店貴上一些。



如果帶小朋友來可以單點一些東西給小朋友吃。



這是中餐的部分,暫時還沒機會嚐試。



點套餐可半價的飲料,套餐加購一杯飲料在NT10~35間,價格也還便宜。



選好餐點畫記在點餐單上即可,餐後結帳。



今天點的是幸福套餐和丹麥培根餐。
幸福套餐就是豬排三明治,另外有小小的歐姆蛋和地瓜泥,味道還不錯。(NT.80)





丹麥培根餐適合喜歡吃生菜的人享用,因為漢堡裡有好多草(苜蓿芽)XD,生菜淋上澄汁醬,我覺得和丹麥麵包搭配起來蠻清爽的,因為丹麥麵包吃起來本來就會覺得略油膩些,剛好可以減少油膩感。





各大咖啡廳會出現的可愛早餐杯這邊也有,我點的是紅茶,二姐點的奶茶說還不錯。



女孩點的玉米濃湯,她說好喝,不過其實就是一般的玉米濃湯。



薯餅就是要現點現吃,酥酥脆脆的最好吃。



鮪魚厚片,可以搭配薯餅一起享用。



咕嚕米特餐,乳酪捲中間包著吐司、生菜和火腿,份量不算多,也是清爽的一款。(NT.60)





咕嚕米的環境我覺得還不錯,餐點方面對習慣吃傳統中西式早餐的人或許會有點不習慣,是個早上想要悠閒吃個早餐的選擇。

 用餐日期:2014.11.22 & 12.13
 地址:宜蘭市縣政一街1號
 TEL
:03-9256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