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北市政府附近新開了一家Hallå,類型和在附近的Merci相同,有販售咖啡、早午餐、輕食、義大利麵等。

Hallå是瑞典文"你好"的意思,雖然不知道這家Hallå和Merci有沒有什麼關係,不過都是以外文單字當店名,而且兩者的風格和販售的物品也好像。

Hallå在市府大門對面的中山路一段158巷中,就是從市府走出來,過了紅綠燈直走就會到了,店家在左手邊。






主廚推薦餐點。



店內空間不大,裝潢簡約。









櫃檯。



桌面。



餐具。



關於Hallå。(連menu的樣式也跟Merci相同)



和Merci不同的是,這邊的價位有比較高一些。我比較常點的早午餐是NT.130-260間,早午餐有附一杯紅茶。



義大利麵價格位在NT.160-250間,也有附一杯紅茶,套餐擇另加價。



最近再訪發現menu更新。(新menu已經無販售拿坡里肉丸子義大利麵、泰式爐烤松阪豬,新增貝夏美軟殼蟹義大利麵、熱諾雅鮮蝦燉飯、經典法式紅酒燉牛肉) 



飲料類。





Hallå沒有提供商業午餐,對上班族來說可能吸引力會少一點點。

來了Hallå 2次,價格考量都是點最便宜的Hallå Brunch。先有一份餐前水果。



早午餐的部分蔬菜新鮮,搭配的是清爽的橙汁醬,有點咬勁的麵包搭配奶油,另外還有馬鈴薯、德國香腸、不會太乾的炒蛋,那一片橄欖油漬蕃茄也很好吃,雖然看起來很平凡,但是用心做出來的美食。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份早午餐。



微甜熱紅茶,很好喝,用來搭配清爽的早午餐剛好。



喜歡這樣看起來沒負擔的午餐,吃了感覺好輕鬆,這次的Hallå Brunch還蠻滿意,不過午餐這樣的價格也差不多是我的極限了,偶爾吃一次還OK,上班族還是應該要節儉一點╮(╯▽╰)╭。

同事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也不錯。



我們是平日來用餐,可訂位,不知道假日會不會難訂位,或是沒開放訂位,如果是中午去用餐還要趕著上班的話,要點Hallå Brunch那樣可以快速上桌的,如果是點義大利麵或是有烤雞腿之類需要花比較多時間料理的餐點,就要有等上半小時的心理準備。

<2015.01.06第三次造訪>

想吃好一點的點了迷迭香烤雞Brunch(NT.230)。
雞腿還蠻好吃的,可惜會有一點膩,不夠清爽,感覺雞腿和Brunch不太搭,如果想吃雞腿還是應該點義大利麵。



同事點的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聽說不錯。



同事點的泰式椒麻雞。



法式Brunch,因為是法式吐司,所以整份屬於偏甜的口味,如果喜歡鹹一點的口味還是選擇其他的Brunch會比較適當,不過法式吐司軟軟的挺好吃。



這次訂位有順便點餐,餐點上餐速度上快了許多,很適合中午的小聚餐。

 用餐日期:2014.11.11 & 2015.01.0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21號
 TEL
:02-2964-7777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休)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