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壢很有名氣總是沒排隊吃不到的拉麵吧,前陣子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開店了,幾乎是招牌一放上去我們就注意到了,在開始營業之後我們就去吃過一次,這次已經是第二次過來了。

地點就在長庚對面麥當勞巷子內,地點不難找。



才開幕沒多久的拉麵吧,在用餐時段已經人潮滿滿,基本上都要等位置,不過不像中壢的等那麼久,這邊大概10~15分鐘左右就有位置。



和中壢店相同的湯底口味,豚骨、地獄、醬油3種,價格也是小碗NT.140-170、大碗NT.150-180。



點好餐可以自己沖杯茶來喝,這裡有提供茶包。

每次到拉麵吧必點的豚骨拉麵,味道相同的濃郁,我覺得有比中壢店的略鹹一些,除了鹹度之外我也不知道味道差在哪裡,就覺得這裡湯頭的大骨味比較不一樣一點,中壢店的比較好喝。另一點讓人失望的是這邊的蛋是全熟蛋,而不是塘心蛋。



由於我對這裡的豚骨失去了點興趣所以第二次來就點了之前在中壢店也沒點過的醬油口味,醬油口味和豚骨比起來,味道沒那麼濃郁,就是少了那大骨的味道,比較清爽一點,但還是有一定的鹹度在,我覺得如果不想吃太濃郁的大骨湯頭,點醬油口味也是不錯的選擇。



烤雞串也比較鹹,看起來烤的火侯沒那麼好,不過如果不和中壢店做比較的話,這烤雞是不錯的。



豬排外皮炸的酥脆,肉質又很軟嫩,和中壢店一樣的好吃,這裡的豬排沾醬和中壢店的有點不同。



這次等炸豬排等了好久,麵都快吃完了,這裡和中壢店比起來上菜速度慢了許多,可能是還不熟練的關係,林口像這樣有濃郁湯頭的拉麵店很少(目前所知只有文化三路上的11番町豚骨拉麵),難怪拉麵吧生意可以那麼好,是偶爾想吃拉麵時的一個選擇。

 用餐日期:2014.11.03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2號
 TEL
:03-397011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公休時間不確定)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桃園‧中壢。拉麵吧*中壢須排隊的好吃拉麵 
【食事】桃園˙龜山。11番町豚骨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